Pages

Friday, June 29, 2007

倒数

今天

倒数89天

这个礼拜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放工回到家

不想搭电梯

还拍了几张我车的照片

发生车祸过后
到拍照那个时候
才敢去看它伤得多深
才真正看它的伤痕

没用的车主


车盖也翘起来了



爸爸今天跌到了
刚刚看到他一拐一拐的走
心痛
想到他会跌到
应该是担心我吧
又是因为我
。。。。。。。。。。。。。。。。。。。。。。。。。。。。。

T_T

不想伤心的了!
看点美丽的东西啦!
这是那天用手机拍的
满美的 - 我觉得



好像两粒星星的感觉




继续自恋


我好像又肥了!
你看我的肿脸!
>_<

我心碎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从这一场小车祸,我终于都看到,谁真的关心我,谁不是。
知道我发生车祸的同事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叫我该怎么做~怎么处理~
我好像是那个每次制造很多问题的人,上次被打枪,现在车祸。
唉~ 好不中用哦~

然后,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Jimmy!没想到,他会赶去我发生车祸的现场,打算来救我!(虽然,我不懂你是不是去趁热闹!)哈哈!
我已经被爸爸救了~ Anyway,really really thx alot Jimmy!!! Love U Sooooo Much!! Mucks~!
(Dear Jimmy, here's a translation part for you!)
then, I'm really really felt so grateful & thankful on Jimmy!! I never expect that he would went to the place where I met the stupid accident, just to 'rescue' me!(well, i duno u wan2 go der keh poh or wat la.. heheh) haha!
that time I already rescued by my papa~ Anyway, really really thx alot Jimmy!!! Love U Sooooo Much!! Mucks!!

接下来的是我的大佬,今天其实他是很忙的,因为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在学院,Graduate了。可是当他知道我发生车祸,还很贴心的不断 sms 我,安慰我,陪我聊天。忙完了,又继续 sms 我!
Your such a good n nice DaiLou! Love u tooo~~! Mucks!!!

这些,都是令我开心的,可以忘记这个痛的。

令我心碎的是,我的友谊。一个我非常重视的友谊。看来,已经变质了。
是我想太多吗?还是她真的变了?

What returns to me, is not what i expect to be happened. I hurt, I sad, I disappointed.

我的事,你只字未提。
你关心的,是我的缺席。
告诉你我的苦衷,你还是说最好我能去。
难道,那个 Concert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也许,对你来说,是很重要。可是对我来说,它什么也不是,我管它是什么世界级的,还是什么国际的,总之,我没有兴趣!

是不是,踏上那条路,只要牵连到朋友,就会影响到彼此的友情?
不管多么深刻,多么要好的,都会受影响?

曾经我以为,我了解你,我懂你。。。
可是,现在这一刻,我觉得,你像是一个 Stranger to me。
真的。。。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在我们还没有发觉的情况之下,变得越来越远。
我们之间的话题,也越来越少。
我们见面时,也越来越生疏。
之前频密的见面,现在回想,总觉得,是因为某些事情,你才来找我。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
请原谅我得不谅解,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找借口来说服我自己,你是有苦衷的。
现在,我再也找不到一个更好的理由,更好的借口来说服我自己。
我很累了。。。
我有点窒息的感觉~

******************************

突然间想起,那天关于 Tarot 的事情。
我是皇后,我是吊人。

皇后 = 是有母爱的,照顾和关心其他人的,接受慷慨的汇报(所以我会等回报)。

嗯,过多的关心算吗?那不是已经是8卦咩?

吊人 = 顺其自然,牺牲,情绪上的释放(所以我写blog),放弃紧逼感,把个人利益抛开,把其他人置于首位。

牺牲,是我最介意的,不过看来,这是我的宿命了。为了朋友,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家人骂了不懂多少次。连弟弟都看不起我!说我没脑!说我笨!总是那么位朋友,人家给我什么?
我说,既然是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帮忙的吗?不是应该朋友有难的时候就帮吗?不是酱的吗?
har?
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这也是错吗?
大家观点不同吧。
可是,全家四个人,三个人都骂我笨,是我真的笨,还是那么巧,就只有我一个是这种想法?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牺牲吗?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是我太看重彼此的友情,还是,大家成长了,人生观点不同,目标不同,意见分插了?

朋友,我对你,真的很累,很失望,很心痛。
我不懂,要怎样继续跟你沟通。
我觉得,对着你的我,很假。

Wednesday, June 27, 2007

还有一个礼拜!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噢!
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要踏去曼谷噜~
好期待噢~

从年头就等到现在,终于!!!
呵呵~

One week to go !!!

刚刚去了我 book 的那间酒店的网站去看看,还蛮多地方可以去走走看看的!
有一个地方我一定要去!就是 Wat Arun。要坐船过去的噢~ (没错!我最终的目的是要坐船)

还有几个地方,我也蛮想去的:
1. The Grand Palace
2. The Golden Saket (Wat Saket)
3. Siam Square
4. Wat Bowonniwet (The Reclining Buddha Temple)


哦,还有几个地方,忘了他们的名字~嘻嘻~

还有叻,这次去曼谷,要买很多很多东西!muahahahaahahaha!!!
SHOPPING!!!!

听说,去那边买内衣还蛮多选择,而且价钱便宜!
ngek ngek ngek
就去买内衣吧!




**************************************************************************

blog 100篇 噜~
嘻嘻~
来纪念纪念一下~

yeah ~
yahoo~

再接再厉~




倒数 90 天
我想你


Monday, June 25, 2007

Durian = 榴莲

榴莲的季节又来临噜
好久没吃到好吃的榴莲了~
记得上次吃的
是在 Segamat 的时候
嘉宁的妈妈特地带给我们吃的
榴莲还有名字的噢
叫黄姜榴莲
真的超好吃的!

昨天
爸妈从 PD 回来
带了一粒榴莲
放在厨房那边
可悲的是
我的房间的窗口
是向着厨房的~

结果
整个晚上
我根本睡不好!
榴莲的味道一直一直 gong 进来我的房间
还我以为自己快窒息了
(被榴莲的味道搞到窒息!)

原来
好吃的榴莲
是那么的恐怖的!
那个味道~
连个好梦也没得发
整晚就是半睡半醒
还夹杂着榴莲的味道
记得噢!
是一粒榴莲而已噢!

好!
以后要是谁惹到我
我就请他吃味道很香很重的榴莲
好提醒他记得放了一天才吃!
最好是放在自己房间的周围!
嗅着榴莲的味道睡觉
是人生一大享受!
哈哈!



别惹我!

后来
我顶不顺了
今天早上
跟妈咪说
今天好快快 tang 掉那粒榴莲
我昨天晚上快被榴莲的味道搞到窒息
妈咪听了后
快快把榴莲藏在门边
=.=|||
我放工回到家
一打开门
又是一阵榴莲飘香
=.=|||
救命啊!
快被榴莲折磨死了!
榴莲大哥你放过我吧~

也许妈咪知道我快支持不住了
(其实是她自己想吃榴莲)
就打算 tang 掉那粒榴莲

本来我不想吃的
可是
从小到大
除了被冠上面包王这个称号
还被冠上了榴莲王
如果不吃
对不起大家封我的称号
好吧~
就吃吧~
mana tau
一吃就听不了口
就是听不了口你可知道
那个榴莲实在太美味了
我总共吃了
1、2、3。。。
4小包榴莲
结果肚子涨到要死!
手指还一股榴莲味~
(晤系啊嘛~又来?!!)

榴莲大哥~
放过我!

吃完榴莲
我用平时冲凉的 shower gel 猛洗手
等了一阵子
还是有味道
我就开始大叫大闹
为什么要给我吃榴莲!
什么东西可以冲掉这个停留在我手指间的榴莲味?
妈咪把榴莲壳丢了~
不然可以拿了洗手
T_T

过了大概一个钟头

那个味道还在
我就去找看看什么可以盖掉
。。。
啊!
Dettol!!!!
我的救星
(我以为)

很可惜
过了一个小时
(好像一个钟头都不到)
那个味道
似乎已经粘着我的手
洗不掉了!

我讨厌啦!

不管了!

再接再厉

我去洗手啦!

拜!


Sunday, June 24, 2007

开心一日游~

今天本来打算去 Putrajaya走走,想跟契妹浪漫一下。可是我又不是很熟那边的路,而且那边是超大的,迷路没关系,本小姐妹米有多余的钱,打多余的车油,所以。。。作罢!
哈哈!

后来,打算去 The Curve 那边,类似跳蚤市场的那边走走看看。
顺便去看看 Cineleisure。
怕的是忘记了自己的 parking 位子。因为那边的 parking lot 实在是太~~~~~大了!
第一次去,还好有我的大佬在,不然我真的不懂要用几久的时间来找车~ 嘻嘻~

最后的最后,为了让大佬见到我的契妹,嘉宁,我唯有迁就大佬的行程。
话说,他要去 JB 做工了,有一大段日子不会在 KL 生存。(哈哈)
他喜欢嘉宁也有一段日子了。可惜,什么王有意,什么女无心啊~
我手心是肉,手背是肉,很为难~
眼看大佬快离开了,没办法!了他的心愿~ 就穿到随随便便去 One Utama 咯~ (ok,我们是走 casual路线的~)

还蛮开心的一天~
我们三个傻瓜也好久没见面了,这次过后,不懂什么时候还能再相聚了~
突然间好怀念 National Service 那段日子~
好啦,废话少说,就来看看今天所拍的照片吧~
还蛮多的~ 慢慢欣赏吧~


今天很好运哦~
遇到了 Bio Essence 的两位美女代言人
可是我不记得她们的名字~
嘻嘻
*blush*
只记得一个是新加坡的代言人
《快乐鱼》里面担当二姐那个角色的
陈xx
另一个是本地的马来女艺人
Sharifah
不懂什么
她快做妈妈咯~
真是个漂亮的准妈咪~


除了 Bio Essence 的代言活动之外
还碰到了本地《残酷一ding》的活动
远距离地看到了林峰本人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帅啊!
口水快流出来了!
而且差点就在人群中大喊
林峰,你好靓仔啊!
简直就是帅呆了!
还好理性控制了我的兽性
还是没喊到
呵呵~
最可惜的是
我们只记得拍自己的照片
忘了拍林峰的帅呆脸
遗憾-ing
这是在 Forever 21门前拍的
《残酷一ding》就在楼下

在无聊的当中
我们踏了进去 Forever 21
那边的衣服不是很我的 style
可是却很喜欢他们的 accessories~
very very beautiful~
可是
同样的款式同样的东西
在外面也许不到 RM10
更何况,本小姐快要踏去 Bangkok了
所以不停的克制自己的购物欲!
好痛苦!
我讨厌 window shopping!

接下来这几张,是在 Lovely Lace 外面拍的
无所事事
拍照啦!
嘻嘻!





嘉宁不满意大佬的拍照技术
所以干脆自己来~


又是拍到米有东西好拍
拍鞋子


男人都必须有足够的腕力
为什么?
看下图

可怜的大佬~
哈哈


大佬跟他的二姐的合照


从这张照片
突然间觉得大佬有点品冠的 feel?
有米有?
有米有?

接下来的是
enjoying ourselves at Rainforest








恐龙过桥噜~
muahahahahahahaha

看到很多鱼堆在一起抢吃
很兴奋!
大佬还把它们分了几个 group
BN, MCA, MIC,公正党,行动党。。。
XD
真的是几堆的~
好像开会酱~

太兴奋了
有点披头散发


zut zut zut
来~
gor gor jie jie 喂你们吃 ice-cream~

有点被丢弃在荒岛的感觉



相机拍还不够
还要用手机拍!


我的最佳Partner!
爱拍

有米有很熟悉的感觉?


没错~
就是 Digi 的广告~
真的是无处不在啊~


大佬,你的 skill 真的很。。。
没关系啦
朦胧,也是一种美~



大佬满爱拍的~



Tried to make a LOVE shape...
but FAILED~



upload 了几张他们的照片sssss
还蛮有夫妻相的嘛
对不对?


鱼儿抢吃
又是大佬朦胧的美~


终于都找到一个人帮我们来张合照~


it's time to get crazy again~



人生,本来就是有什么不散筵席
大佬跟姐姐回家噜
说要回去放狗散步
剩下我们俩
我想,他们的心情比较沉重吧?
必须分开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可是又没有火花
半天吊
而且
我这个程咬金一直在他们之间团团转
很碍眼!
哈哈!
我也不想那样~
大佬不肯主动啊~
我一直不停制造机会给他~
结果。。。
算了

有缘分的,一定会在一起的~
别担心~
只要别失去联络就好~
大佬~
加油!

我感觉得到,嘉宁对你
其实已经有 feel 了
你走的时候
打了电话给我
我看得出她的不悦
还问我说
为什么你都不打电话给她?
你明啦~
这已经是个明示咯~

临走前,最后一张照片~
像兔子的
回眸一 siao
哈哈~






倒数 92 天
我想你





p/s:觉得自己这个周末满有明星缘的,昨天遇见了曾国辉,今天遇见了两位 Bio Essence 代言人,还有林峰~
林峰,你很帅!帅呆了!我爱你!

后记:嘉宁和大佬都很好奇,为什么拍照片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打直的。理由很简单,画面比较小,不会有太多多余的画面,人物看起来比较瘦(这是重点!),而且,我个人觉得,比较有感觉~
后来,想想下,每个人都有自己艺术的想法~
我想,我会那么爱直画面,是因为。。。。
我比较直肠直肚吧~
嘻嘻~


Saturday, June 23, 2007

爽! 兴奋!开心!累!

今天,很犯贱的,一大早就起身了!
昨晚差不多 2am才睡,结果今早 9++am 就醒了!
还是自然醒,完全一点睡意都没有叻!
我是怎么了?????神经线 sot 了?

7早8早不懂要做什么,所以就上厕所。顺便叫肥仔起身准备,因为要去买相机。
所以,为了避免人群,还是早点出门比较好
结果~ 肥仔已经穿到美美坐在客厅,我还以为他在等着我
可是
7早8早怎么可能???!!!
我就问他他要去哪里?
他说去 Ampang因为有漫画展
gek sim!
算了吧~就找别人陪我去!
哼~
就找了奶妈~好久没跟她出去走走噜~好怀念以前的时候~

去到 Low Yatt,人不是很多~还好
买相机尽量 kuan 一大堆东西
可是 kuan 来 kuan 去还不是那几样东西
=.=|||
到最后我买了Nikon S200
不错,很多 Functions
那个人在跟我解释的时候听得一头雾水,还是回家自己慢慢研究

买相机的同时,有个看似日本佬的帅哥,站在我身旁。店面很大,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他要站得那么近~ (blush)。。。 那个 salesman还以为我们是以起来的呢~
哇!如果有个那么帅的帅哥陪我一起买相机!我是爽到几天发梦都流口水啊!
哈哈!

买了相机,就跟奶妈一起到 Sg Wang看她的徒弟的歌唱比赛。是 Final咯。
不懂是什么比赛了,忘记那个比赛的名字了。好像是什么“第五届什么SHOW才华什么的”。是 In House 主办的。
参赛者,都还好啦~ 后面那几个比较令我有震撼的感觉,尤其是编号11和12的。她们的声音!好动听噢!令我不知不觉吸进去她们的表演当中!厉害!

奶妈的徒弟不错哦,一个拿了最佳默契组合奖,一个还拿了亚军噢!
厉害厉害!
掌声鼓励!
yeah~
两个都是帅哥噢!呵呵!

看完了表演,就去找久未见面的Honey的弟弟,Andy,就是昨天那个被我凶凶的问了两句:你要找谁的那个。
他年纪轻轻,学人家老 uncle 留胡须,真是的!哈哈!
好像有比以前瘦很多了。也许是做工的压力吧,要 Hit Target,而且,是在 Famous Amos的前面。虽然会越嗅越肥,可是他却瘦下来了,厉害!

后来,就等我的契妹来 meet 我。然后就走走看看。
我真的不能走街,不管去到哪里,什么地方,只要看到我有兴趣的,就买买买!买不停!
OH MY GOD!
今天又浪费了一笔钱!天啊~
快把我的水龙头关紧一点叻!再这样下去,我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能存到钱!

好了,废话少说,先 show 几张我今天用新相机拍的东西。
嘻嘻,不是很美罢了。
不想看的,就快点按“x”吧~

这是我和契妹
第一次用相机自拍
很紧张,所以手震了几下
一张照片upload了三次才成功!气死我了!


我拍的~
美不美?
讲美!
>_< 肥仔今天在漫画展的战利品
不错看!
里面很多很特别的
我喜欢它的封面
尤其是那句
I 'Heart' U baby
哈哈


哎哟!
线路又有问题了!
很难 upload 照片!
下次再 upload 给你们看!
哈哈



轮到我生病了~
=.=|||
果然是体弱多病的弱女子~
(呕)




倒数 93 天
我想你


对咯!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 on9?
我等到很显了!
不想等了啦!
不等了啦!


后来的后记



疯狂自拍的时候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