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给你看的

my dearest lovely 晓燕

你现在很闷叻?我知道你很闷,我这篇,是特地为了你而写的。有没有很感动?嗯????
呵呵~~~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就随便乱写吧。。。
我明天就要过去新办公室了,不能再那么明显的 chatting & blogging 了。我想啊,应该会很忙了吧?
好像很多会议酱。。。而且,那边很压力,很 stress 噢。等我们都回去 kampung 的时候,要好好的发泄!
好不好?
把这些日子的委屈都发泄出来!

yeah!!
go go go!!!!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