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闷闷闷闷

闷得我发狂!趁着办公室的全部人都去开会,剩我一条水的时候,快快 blog!呵呵~
还以为这里人多,会比较热闹。结果,比之前的办公室还要静,是寂静的那种!好恐怖哦~~~

啊~~~~~~~

好痛苦哦,鼻子好像火烧酱,声音发不出来,眼皮很沉重,想到吃药就怕。

那天终于忍不住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得了“白喉病”,就是喉咙发炎,然后有很多白点,好像生浓那样。
T_T

要戒口,辣的,酸的,炸的,都不可以吃。。。
明天还要回去 clinic 复症。。。

哇~~~~~~

9 comments:

  1. 同样都生病了..
    什么烂天气.

    ReplyDelete
  2. 喉嚨發炎很辛苦的,要小心照顧自己哦!

    ReplyDelete
  3. 哇!!! 喉咙生很多白点是很痛苦的事!

    我也是喉咙不舒服哦...

    要多多喝水啦!

    ReplyDelete
  4. 哇!上次我也是得了白喉但医生却看不出来,因为发烧不退所以医生帮我验血看是不是得了骨痛热症。然后进院前那晚突然呕个不停,连黄胆水都呕出来了,噁~然后医院的医生才发现是白喉,就这样糊里糊涂的住了几天院。哈!
    住院期间病没有好转,反而是出院了才渐渐痊愈了。哈哈!不住好过住。
    祝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5. siawyen:今天进入第六天了。。。还未康复,不过好多了~~

    Vincent Cho:嗯!不过戒口戒得好辛苦啊~~

    -LOI-:好久没看到你了叻!XD
    最近天气不好啊!我不懂是不是吃太多药,喝再多水,也没办法向平时那样大大。。。T_T

    xianglooi:你病得比较严重~~

    彦祖屋:谢谢你!

    ReplyDelete
  6. 好点了吗?
    祝你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7. 嗯..要快快好一定要戒口,现在过了几天,有没好一点啊?

    ReplyDelete
  8. Renge:还没复原哦。。。

    Monkey:已经有戒口了,还是不会好。。。为什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