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该或不该?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

对别人好,别人 Seems to be appreciate your goodness and kindness, BUT... At The End 却在背后说些令你伤心、愤怒、失望、心痛的话。

很多时候,某些人会为了保护自己,维护自己,而说些伤人的话,口无遮拦,要讲就讲,没有想过后果,没有想过对别人带来的伤害是如何的大。在他们的心里,住着的就只有他们自己。别人对他们的好,是理所当然的;别人应该对他好,是因为别人亏欠他,应该还给他的。

我不明白这种心理和想法,难道就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不会觉得很惭愧吗?
(通常这种人会更加变本加厉,严重到没得救了)

我想啊,这种人的心其实是很险恶的,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反击你,对抗你,被判你,出卖你!

前些日子,身边最最最最最最亲爱两个人,面对了这种困境,我很替他们感到心疼和愤怒。

为什么那些人就可以那么假? 那么可恶!

一个是说了一大堆我很想一脚伸给他死的。(还好他说那些可恶话的时候,我不在场。不然我一定会闹!)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You Are Just A Piece of FUCKING USELESS SMELLY STINKY SHIT for me, NOW & FOREVER!!!
YES!! I DO HATE YOU!
HATE YOU DEEP FROM MY HEART!
YOU'VE HURT PEOPLE SO MUCH, BUT YOU LOOKED LIKE YOU NEVER REALIZE WHAT YOU HAVE DONE! WELL, MAYBE YOU JUST IGNORE EVERYTHING! YOU JUST CARE AND LOVE YOURSELF! OTHER PEOPLE ARE JUST A STRANGER (or maybe rubbish) FOR YOU! YOU FUCKING USELESS SMELLY STINKY SHIT!!!!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到今时今日还搞不懂那些可恶的人抱持着什么心态。自己开心就好?别人开心不开心,快乐不快乐根本不重要?!还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别人,只想到自己?
嗯,我想是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我听了太多那些可恶的人的故事,也看太多了,除了绝望和生气,还有讨厌,我无言了。
有一样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对这种人的埋怨,是不会减少的。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可是对着这种人我就是没办法收敛我的臭脾气。

第二个,就是那种假到你不懂他在假的人。在你面前扮可怜,在背后却说了一大堆足以让全世界误会别人的话!他们有良知的吗?他们不会觉得有罪恶感的吗?也许他们还不懂的一句话,老天爷是有眼睛的,所以他们才干那么胆大妄为。嗯,嗯,肯定是那样!
我希望啊,迟早有一天,这个讲骗话,扮可怜的人,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得寸进尺啊!过分!把别人的善意恶意利用!鸡蛋糕!


亲爱的,我挺你!你要加油!


~~~~~~~~~~~~~~~~~~~~~~~~~~~~~~~~~~~~~~~~~~~~~~~~~~~~~~~~~~~~~~~~~~

从同一个方向,承受了不懂多少次的打击了,对那个方向,觉得越来越无助,越来越迷糊,捉不透。

开始不喜欢那个方向,还开始有了痛恨的那个方向的感觉。

可是,我没办法原谅。我能做的,就是学着去麻木,学着视而不见!
听不到,不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