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我也来玩

很久没写不落了,太久没写,最近也没什么出去玩,所以看着自己的部落,也不懂要写什么,就乱乱潜水咯。

为了表示我对你的支持,你是原创者,我以行动来支持你~

哈哈!

刚刚在朋友那里看到这句 = If u ever cry for a guy u love the most.. Ever think does he deserve for it or not..."
谢谢你的分享!!!

哦,对了!我也来玩玩这个,好像又开始流行这种玩意儿了!谢谢你带领的“潮流”!

===================================================================

先去找找看我的名字,会有什么惊人发现!(还好,第一个看到的叶慧凌,是我自己,不是别人。呼~)

*图片很小,要看自己按开来看 =P

这是我的哈尼,不懂几年前写给我的。纪念价值,无价!纪念性很高!我爱你哈尼!


呵呵~ 朱晓燕小姐,有没有很熟悉?嗯???
这是你写给我的噢!爽不爽?!!
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忘记是谁留的留言了,我记得是留给我的。嘻嘻~
我没什么记性,如果是你,请让我知道!XD


这是之前,心情不好,自己写给自己看的~~~




这个我看不懂,应该是跟什么订货有关的吧?


这是什么小说之类的吧?不要是色情小说就好~~ XD

===================================================================

我还以为,我的名字很普篇,可以找出很多有趣的东西来。

结果,都是我自己来的。跟我同音的名字很多人,可是完全一样字的,却只有那么几个。
呵呵~~~
证明了一件事情,我的名字很独特!
不要再讲我的名字在 Pasar Malam 喊的话,就会有一大堆人回应了!
>_<

我的名字是很独特的!很 Unique 的!
哼~~~





13 comments:

  1. 我就没有你酱好啦,通街都有人和我同名==+

    ReplyDelete
  2. 不用谢不用谢~
    请我吃满汉全席就好~!
    XD

    ReplyDelete
  3. siawyen:可是名字跟我同音的。。。通街都是!>_<

    Honey:我请,你付钱~ OK!

    ReplyDelete
  4. my name very unique and rare..hahaha
    tell u next time=p

    ReplyDelete
  5. jamy: how unique??? dont tell me its a very lou tou name ah!! XD

    ReplyDelete
  6. u're welcome...

    i just state out the truth only ...coz i been looking through over HE ...

    Hope u can stay strong always ... be the gIRL 1 who happy go lucky ...

    Not need care what other people say, most important is u feel comfortable... moreover, selfish is human nature... Every1 in the world also selfish .. I'm also 1 of them.. I admit it... xD

    ReplyDelete
  7. Meng Her: true true!!!really love the sentence la Gal~~~~ THX!!

    I will stay strong for always! as he is not worth for me to feel soft and useless for him ^^ hehehehehe...

    i am trying my best not to care what and how people think and say now... really need alot of strength and bravery!!!
    anyway, i can cope it and i will go through it!

    As u said, u have look through him XD

    ReplyDelete
  8. Gambateh oh !!!

    i believe u can do well ...=)

    ReplyDelete
  9. 现在到处很流行google名字啊!Ora,我google自己只有两个跑出来~证明我的名字要绝种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Oracle (欧洛格):呵呵~ 你的名字是什么?
    好奇噢~~~

    ReplyDelete
  11. 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名...
    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ReplyDelete
  12. honey:应该感到高兴不是吗?因为你的名字是那么的独特啊!没人跟你一样叻!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