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偷笑

最近这几天,不懂做么,不想早睡。结果,就搞到每天早上迟起床,迟到公司~~~~
不过还好,没有被骂~ 嘻嘻~~~
可以用塞车做借口!XD

今天虽然迟到,然后又懵懵懂懂的,可是心里却是甜丝丝的~~~
因为。。。

我的偷笑也想念着我~~~

好高兴噢~~~

偷笑,没有了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独孤单噢~~ 没有的再去找好料来当午餐了~
没有人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讲话了~~~~


I Miss You Soooooooooooooo Much Gal....

7 comments:

  1. 凳凳凳凳...猜我是谁....
    JANE JANE 咯...哈哈...
    公司不可以EMAIL害我少跟你联络了...怪我公司啦..哈哈...

    ReplyDelete
  2. 至少 你有一个思念在你身上

    足够了

    是不是?

    ReplyDelete
  3. Jane Jane:做么你突然间出现的?很想念你叻!XD
    我现在的公司也是不给员工Email,可是没有人理~~~

    Beck Lim:不足够。。。因为我希望会想念我的人,没有想念我~~~

    ReplyDelete
  4. keric:放心,在新办公室就这么一次而已~~~~
    (旧的办公室因为没王管,所以就自霸自为~)
    这里我也不敢迟到~~~ T_T

    ReplyDelete
  5. no no no~
    i gotmis u ler~!
    shy shy~
    XD

    ReplyDelete
  6. honey: no wonder i always sneezing la... (shy)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