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想当年

我原来是那样 liong 的



照片中
唯一一个男生
就是我的前前男友
他是最迁就我的那个
也是他把我的脾气宠坏的
其实
他是最帅的那个
(羞)

看!是不是帅!
(好肤浅噢~)


在 Camp 里面
唯一一个跟我们很好的友族朋友
Syid Syed Sayed
认识了那么久我连人家的名字都不懂
XD
就像他叫我们
Yap Yip Yop
Ning Nang Nong
那样
呵呵


我是白老鼠来的~ 第一批的第一批! 叫我学姐!

第一批的 PLKN,我就被抽中了!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一直不停的 SMS 去查询!当我看到
Tahniah! Anda telah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blah blah blah 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那么的低落,整晚睡不着觉,翻来覆去~,无法闭上眼睛~~ XD
而且,那时候我还在考着车牌(我是 kopi license 持有者!哈哈!)
第二天,我还是不放弃,要朋友帮我上网再查过。结果还是一样。。。一个 Tahniah 已经把我的梦给敲碎了~~~~

收到了什么时候要去报到的信件过后,爸爸还特地从吉隆坡一个人去找那个三卡拉的地方。感动死我!
后来报到那天,爸爸妈咪还有后面的 uncle aunty 一起送我进 Camp。我很乖的(假假),所以他们都很疼我~~~不舍得我~~~ 到了营地,他们还陪我坐了一个早上(好象很得空酱)。后来,我不敢看着他们离开营地,因为我一定会流眼水的,所以我假装不懂他们要走了。。。。

到了傍晚,拉拉杂杂的东西搞定过后,我就跟新朋友一起去营里面,找床位。因为迟到,霸不到美的位子,不过还好还是在中间,如果是旁边的位子,我一定每晚睡不好。怕鬼!因为真的有!

因为几乎24小时大家都腻在一起,所以我们很快就很 friend 了。什么事情都一起做,包括吃饭,早操,活动,睡觉,看靓仔/靓女,大便,小便,冲凉。。。都一起,无忧无虑,很是怀念啊!

后来搬去了 UKM,可以假假享受大学生的生活,霸占人家正牌大学生的地盘,例如 UKM 的 Pusanika。那是我们的长去处~ 因为有 ATM Machine!!呵呵~

然后一起捐血,给人追,追人,玩 205,虐待人的同时虐待自己,逃课,自己乱乱换队伍和组别,七早八早/三更半夜不睡觉玩那时候还存在的两秒钟 Miss Call。。。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一些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很多事情我们都没办法尝试,例如:射击。可是,我们体验的,和新一代体验的,也不一样。各有各玩!XD

大家,我郑重宣布,其实 PLKN(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没那么恐怖的。你们谁要是被抽中了,就去吧!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尝试很多在外面要给钱才可以玩到的东西。
还有很多啦,一时之间,讲不完!
总之去就是了!你不去就后悔!去就不会后悔!真的!

虽然国家不爱我们,可是我们还是要珍惜它。

帮忙他们一起浪费资源也不错~
XD



16 comments:

  1. 哈哈,好一句帮忙他們一起浪費資源。

    其實,那是我們的錢,如果妳有納税。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玩,才不會浪費,哈哈。

    ReplyDelete
  2. 很黑,而且比现在瘦


    ps:我也是有去PKN哦

    ReplyDelete
  3. 阿冯:对hor!谢谢你的提醒!还好那时候我有好好享受!哈哈!

    王子:是瘦很多~~~ XD
    你第几批的?在哪里?

    ReplyDelete
  4. 當時真的很瘦哦,幾年前啊?

    ReplyDelete
  5. Vincent Cho:三年前。。。现在很肥咩???!!!!

    ReplyDelete
  6. 你才懂当年你有多liong meh?
    还有那粒头~!(好啦~当年我也是很丑~)
    天啊~!
    你还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感觉吗?
    XD
    还有,
    你现在没有肥啦~
    你生活开心吗~
    心宽体胖~
    发福而已~
    XD

    ReplyDelete
  7. 唉……我都不懂几想去,竟然没有抽中我……
    我记得你知道被抽中时好像有哭喔XD

    ReplyDelete
  8. siawyen:嗯!我有哭~~ 哭到很可怜~~~

    ReplyDelete
  9. 这个很好玩!我也希望能有机会,不过我是老人家了,连参选被抽的机会都没有。

    ReplyDelete
  10. 贱女人:欢迎你来!表讲自己是老人家啦!

    王子:很熟!在哪里?

    ReplyDelete
  11. see u all go PKN..feel myself very old.............

    ReplyDelete
  12. jamy: aiyor! don say so ler!u r still so young, especially with ur new hair style~ hahaha~

    ReplyDelete
  13. 我想去都没有机会... 我和果酱是同一个年代的老女人了... *悲哀*

    ReplyDelete
  14. yenny:干嘛叫自己老女人呢?宝贝~~~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