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Happy Deepavali 屠妖节快乐

大日子快来临咯!
什么日子叻?就是全世界的某些人民会庆祝的大节日!就是屠妖节啦!
这一天,全世界的兴都教徒都会热热闹闹的去庆祝这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四,半天吊,讨厌噢!星期五我照常上班,因为请假了又不懂要去哪里,在家又很闷,而且我答应了同事,会回来公司陪她。我看啊,整个办公室应该只会有我们几只猫而已吧?大家都回 Kampung 了~~~

大部分的人又去开会了,剩下我和 yi wen,呵呵~
我就偷懒一下,上网找 Deepavali 的照片。其实,我很喜欢印度风味的装饰的,因为很美,很特别,很有古典美,很。。。就是很美啦!XD




几年前,哈尼和我,曾经在 Sunway Pyramid 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呵呵~ 画手!就是印度人所谓的 Inai 吧?
不懂是我们的手太肥太肉了还是什么,刚画上去的感觉,看起来感觉怪怪的。不过,适应了过后,就觉得很美了!呵呵呵呵呵呵~~~


哈尼,等你回来,我们再去画过,好吗?
hohohohohohohhohoho~~~~

5 comments:

  1. 幾時來個印度大餐?呵呵!

    ReplyDelete
  2. 跟body painting差不多。
    不过这个比较有宗教艺术&比较美。

    ReplyDelete
  3. Vincent Cho:我不是很会吃辣,而且还没痊愈,应该不会介绍印度大餐了。。。哈哈哈哈!

    Renge:嗯!画上去过后很美的!很有女人味!XD

    ReplyDelete
  4. 对咯~!
    but很可惜那次的照片不见了...
    =(
    我帮你画啦下次~!
    本小姐现在的艺术细胞越来越不错了~!
    hohohoho~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