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Live & Loud - Chinese All Stars 演唱会-前奏

上个星期五,还没到办公室(大塞车!),同事就打电话来,说要去撑场面。反正我没事做,就答应了。到了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就又坐同事的车去 so-called 看场地,撑场面。

去到,还蛮显的。不过有 liok 到好处咯!拿到免费的 Live & Loud Media T-Shirt,蓝色的。本来不关我事的,因为我鸡婆,害到自己礼拜六还要去做 Road Show 派票。自己拿来衰。。。。。。。。。。。
不过没关系,趁机会跟同事们打好关系,这是绝佳的机会。呵呵~~~ 真的有进展~~ 不错不错~~
Besides,还可以光明正大的拿了很多票派给亲戚朋友,姨妈姑姐,叔伯兄弟。。。等等~ XD
还见到了两位博客~ 不错不错~ 不好意思,没什么时间理你们,很忙~ (其实是假假忙,怕老板娘偷窥我们 XD)

后来,坐下八下玩下偷懒下,不懂做么最后剩下我们 Programming 几条水而已哦。@_@|||
其他人不懂跑去那里了。我们想走,又不敢走,怕还有人。这个世界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这么大的癞蛤蟆随街跳,免费送票,也没有人来哦!很奇怪咯!可能我们是在高档的地方吧,都是有钱人,都是 Banana,谁稀罕啊?对不对?所以,我们生意不好做。最最最后,才有几个(好像只有一个而已),几对情侣,几帮年轻人,几个靓仔来假假问问而已。那时候的气氛满不错的,要谢谢那天那位可爱的 MC 姐姐~~~

那天在 Cineleisure 站了一整天,才看到没几个帅哥。。。这个世界上的帅哥都死掉了吗?还是他们不喜欢高档的地方?(以后要去多帅哥的地方比较好,养眼~)


去撑场面的记者会
我偷偷在后面拍照
=P

Sponsor 在记者会当天给的 PaperBag
还以为里面有什么美美的东西
哪里知道
只有一件衣服和一瓶矿泉水
=.=

鸡婆也不错的
看!
我跟杨嘉贤合照叻!



6 comments:

  1. 要謝謝妳的票哦,嘻嘻!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不用客气~~~你有去到吗?
    (请吃饭!)

    ReplyDelete
  3. 可惜我不能去...

    ReplyDelete
  4. 大小孩:为什么你不能去啊?(你是哪位?)

    ReplyDelete
  5. 我有去啦,可是沒有機會和妳拍照哈拉幾句XD

    ReplyDelete
  6. Vincent Cho:用 Photoshop 合成照!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