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Pavillion

今天我很得空,来了这边第一次那么得空,因为刚好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完了,接下来的,慢慢摸也没关系。 新人下个月五号就会来了,好紧张哦。我已经准备好一些基本的 work flow 给她。
Besides,我每天都在想,要怎样跟她讲话,要几温柔?很温柔?非常温柔?还是非常十分极度的很温柔?我必须温柔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有些缺陷,心灵比较脆弱,不能受什么刺激,所以要温柔一点。嘻嘻~

我离题了。
其实这篇我要写的是。。。

我去了 Pavillion 啦~~~~~


没什么特别,比我想象中的 Pavillion 还要 low 一点。我想象中的 Pavillion 是很很很很很很高档的,因为一直听别人说,一件衣服少少底要从 RM300-400 起。(太夸张了吧?)
后来经过我的 "Survey",其实还好啦。也许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没有踏进去那些店,所以 Feel~ 不到它的高档,哈哈!
那边最最最最最最 cheap 的时装店,就是 PDI Concept Store 了。可是里面的感觉,还是很 High Class 咯。还有 Vincci Plus。Vincci Plus 的价钱有点不值得,同样的价钱,同样的设计,我可以去买更名牌的鞋子。呵呵~

我们走下走下,决定去学人家有钱人 Hi-Tea。结果,选了一间再普通不过的茶餐厅,Wong Kok 旺角。虽说是再普通不过,可是那边的设计,真的会令你觉得你就是富婆富佬叻!还有靠窗的位子哦!可是风景不是很美~ 没有很 “壮观” 的风景。不过里面的气氛不错。可能那时候我去很少人,所以比较好 Feel,如果人多,应该也是跟普通的茶餐厅一样吧?

除此之外,我还去鸡婆。跟大众一起排队买那个要拍很长的队才买到的甜甜圈。J Co Donut!

真 · 的 · 很 · 好 · 吃 !

好吃的不得了!如果有机会尝试的话,一定要吃哦!




我把车 Park 在 B2,然后很贪心,直接上六楼。我比较喜欢从楼上走下来的方式,因为车在楼下。不必走来走去。嘻嘻~
这是从六楼看下去的情景。美吗?Ok 啦,我喜欢那个白色大楼梯!







白色大楼梯
很像人家结婚的楼梯的感觉
应该是白色的关系啦







我觉得 hor, 他们电梯的设计,很像嘴唇的感觉 XD




那里还有 Red Box PLUS 噢!加了一个 Plus 在后面,价钱应该也很 Plus 吧?等一天我钱多的时候,就来这里享受。里面应该就是有 PS2 和电脑的吧!
我一定要来!









8 comments:

  1. 哇塞!泡女要带去这边,一定会很work……美到。

    ReplyDelete
  2. 到现在我还没有去过pavillion的说!!
    就是怕它太highclass所以不敢去那里逛~ >''<


    *对了,关于那个live&loud concert tickets 还有吗?
    我要两张可以吗?我一直call那个hp no都call&sms不到,说这个号码不在范围内的说!! >''<

    ReplyDelete
  3. 哇~还拍了好多照片呢!

    ReplyDelete
  4. Vincent Cho:高档 hor ~~~

    Oracle:你只想到泡女。。。@_@|||

    Kawazoe:不好意思叻~ 因为一直打给朋友,结果电话没电了~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5. Jing:还没放完上来呢~~~~

    ReplyDelete
  6. 越看越美....我一定要去看看!!
    还有,我真的很想试一试那个Donut!

    为什么全部店名都加Plus 的?很特别hor...

    ReplyDelete
  7. -loi-:特别?价钱更特别!哈哈!
    那个甜甜圈你一定要去试!买一大比较值得,买越多越便宜~~~~去吃去吃!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