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新年快乐!

这是后来补上的图画
也是弟弟的作品
可惜
我不会欣赏
XD
不过还是要借用一下
XD



新的一年又来咯!
这次找不到什么美美的照片,所以就没有照片!XD

也不懂要讲什么好,只是很紧张,2008快来了!很紧张!明年不懂会怎样~~~ 呵呵~ 希望是个发财年!888 888 888 888 $$$$$$$$$$$$$$$$$$$$

今天也是跟家人一起度过,顺便帮 Binly 庆祝生日。噢!他是千喜年的宝宝噢!1/1/2000!
今天就顺便帮他庆祝卖生日咯~反正也差不多一样。嘻嘻~
等下我要去 Astro 一趟,就可以早放工!这是重点!早放工!呵呵呵呵呵呵!!!!然后就要带 Binly 去选生日蛋糕了~~ 他有我这个堂姐真好命!

废话少说~~
祝你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什么都顺顺利利,发大财,发横财,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万事顺利,平平安安。。。。。。不懂了。。。
最重要,快快乐乐又一年!
=)

Happy New Year


Happy 2008 $$$$

9 comments:

  1. 哈哈…2007年认识了你啊!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嘻嘻!發大財!大家咁話!

    ReplyDelete
  3. hui♡ling
    伊伊和塏塏祝妳
    ♬2008 Happy♬
    (越來越有$,越來越漂亮)

    ReplyDelete
  4. 妳在Astro的工作是?

    祝妳08全年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5. Vincent:发大财!$$$$$come come XD

    伊咪:干儿子的名怎么念?我不会 T_T
    新年快乐!(好像太迟了哦?)

    堕天使-祥:我不在Astro里面做工的。我的公司是其中一个台,倒不是under Astro的

    Xianglooi: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原來ibuki是你的弟弟!! *驚*

    ReplyDelete
  7. alexpikachu:为什么要惊呢?这个世界,其实很小而已~~~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