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极端

我想啊,迟早有一天我会患有精神分裂症。

今天早上起身,gong gong 的,因为不够睡。然后到了公司,屁股刚刚坐热,就听到了一个令我们大家都很气又很莫名其妙又很可爱的消息;中国突然间无端端中断了一个节目。。。他们一个理由也没有给,只是通知我们从今天起这个节目不再 Feed 给我们了。最最最 pik cik 的是,这个节目今天下午一点就要播了。。。气死了!(不用怕,不用怕!我们有 Back-Up 节目~~~至少可以顶一个礼拜而已!)

这时候的心情,是跌到了谷底。。。刚刚做好的时间表 = 作废
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鸡蛋糕!

顶!



呼~

过了不久,我那跌到谷底的心情,突然之间飞上了天。。。。
看来我快要精神分裂了。。。

原因。。。

我的同事 Ah Ling 的儿子想念我哦!
直到有人想念自己的感觉,是那么的好啊!
而且,他还说他喜欢我,要 hug hug 我哦!XD
来,姐姐抱~~~~~

小孩子很单纯的,如果你是坏人,你是坏蛋,他们不会喜欢你的~~~~ (羞)
证明我是可爱的姐姐!哈哈!












因为我很会骗小孩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

6 comments:

  1. 不就是囉,只因為妳很會騙小孩而已。

    話說回來,妳的工作是。。。?請問妳在那裡上班?

    ReplyDelete
  2. 妳是騙子姐姐?
    (快閃)

    ReplyDelete
  3. 祥:骗小孩也要有技巧的,不是说骗就骗的噢!不然小孩也不会相信你的~ 现在小孩很精灵!!
    我在一家电视公司上班,在Damansara。
    (为什么你用祥?我还以为你事阿祥哥哥)

    晓燕:金鱼阿姨你的头!就算是金鱼,也要有美丽的外表,才骗到的!XD

    Vincent Cho:我是美丽的骗子姐姐~~~~

    ReplyDelete
  4. 被小孩子喜欢是很值得高兴哦!嘻嘻~
    继续骗下去,别露出狐狸尾。。。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5. jing:哈哈哈哈!我不是狐狸精,所以我没有狐狸尾巴~~~~ 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