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不知所谓

之前 post 了一篇 direct translate 的东西上来,看看下,虽然好笑,可是却又令我忍不住写这篇东西。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厉害任何语言的人,也不会很深很深的用词。我最会的,就是 Fuck Off。
开玩笑,我没那么粗鲁,我不说的,除了面对我弟弟的时候,还有那个时常 Hem 我的人,我才会“写”出来。我很少会讲,除非我真的很生气,很肚懒。

那天,一个不懂乜水在 MSN jio 我聊天。反正显显底,我就陪他聊。那时我们第一次聊天,可是很明显,我和他之间有很明显的语言代沟。他说的是英文,我说的也是英文;可是我们互相不明白对方的英文,很好笑咯!
他想问我,住在什么地方,他这样问:“Where u there lah?”
老实说,我看不明,他真正要问的是“你那边是哪里?”还是“你从哪里来?”

间中,他问我现在在做什么,我说:“I'm now working in a local tv production house.”
过了不懂几久,他问我:“So... u study or working now?”
好,我开始生气了。
我回答:“Can't you understand what i'm telling u just now? I'm now WORKING...”
最好笑的,他看到这句过后,立刻!是立刻说,他有事要走了,拜拜。。。。

小孩子们,听姐姐讲。如果你要 kao lui,可是英文不好,请先练好英文,起码有个基本的对话基础才来学人在 MSN 沟女,不要到时像上面这个 gor gor 酱,自己下衰自己,很没面子的。

Eh。。。?我好像离题了 hor?嘻嘻~

我想说,虽然我没有很厉害的任何语言,可是我的英文起码好过很多人,就像上面这个 gor gor。
我没办法忍受那些乱乱用 grammar 的人。讲还好,因为我自己也会吃螺丝,没办法要求别人什么。可是如果是文字,我真的没办法长时间对着一开始就错到尾的文章。我有语言“洁癖”,特别是英文。我不是看不起别人什么的,只是没办法看那些乱用 grammar 的。知道自己应付不了,进步不了,却还是死死要用英文的,我很佩服你们。因为你们敢敢给那么多人看你们的英文,尤其是那么多的香蕉人在身边。。。你们的精神真的可嘉~~~
是我就没勇气了。。。因为我爱面子,怕下衰。
所以,我在这边也是什么语言都乱乱用,ABC Campur。可是最起码,我不会很长的犯 grammar mistakes。
看了很多文章,自己也八卦。会去“观察”别人有没有进步。看到没进步,还是那样从开始错到尾。。。我会立刻X掉那个 window,不看了。忍受不了。
就算你懂再多再深的词汇,只要你的 grammar 有错,就是不完美了,别人是不会“理睬”你的文章的。所以,文笔很重要的。


我没什么文笔,所以。。。。。。





























我讲的都是废话!XD

8 comments:

  1. 来,我们来fight英文!

    i dare dare challenge lu punya angmo!! XD

    ReplyDelete
  2. wa also mao fight angmo with looo!~~come come babey!~ yoyoy!~

    ReplyDelete
  3. 王子:C'mon Baby~! I'm ready!!XD

    ReplyDelete
  4. 小丑:Another one... C'mon Baby!!!

    ReplyDelete
  5. 堕天使-祥:什么那么有趣?

    ReplyDelete
  6. may be he is just a little boy...

    ReplyDelete
  7. anonymous:ya... he is VERY young for me.. one year younger than me... really very young >_<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