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Christmas Coming SOON

圣诞节快来临了,很多地方开始可以看到美美或普普通通的圣诞布置了。

今年的 Mid Valley 令我很失望,秋天不像秋天,圣诞不像圣诞,乱七八糟,莫名其妙。因为她的布置的关系,我不是很想去 Mid Valley shopping 了,因为没有那种圣诞的快乐气氛。






昨天,朋友来公司找我午餐,我就建议说去附近的 Friendster 吃。还以为有什么会令我 Surprise。。。我期望太高了,所以很失望。。。。Haiz。。。


看起来很好吃有没有?Pui。。。咸到死!

可是价钱很便宜,Rm10.90 一份 Set Lunch。。。。可是,我还是不建议你们去吃咯。。。

===================================================================

今天下午,和弟弟去了 The Curve shopping。气氛不错,布置都很美,尤其是在 The Curve 那边的木屋子,很可爱。。。如果能在那样的屋子渡过圣诞节,一定会很幸福,很快乐。



这个圣诞节,我要一个雪人。。。。


弟弟说,有虎牙的女生,都很可爱很漂亮。我立刻把我可爱的虎牙 show 给他看。。。他的回应竟然是 = 你是例外!!
鸡蛋糕!

12 comments:

  1. 妳真的想要雪人做生日禮物嗎?

    妳喜歡雪人些甚麼東西?可愛?胖胖的?

    ReplyDelete
  2. 想不想过白色圣诞??

    有机会的话一起去~~

    现在……



    用面粉顶住先XD

    ReplyDelete
  3. 你给我10块就好~!
    我煮给你吃~!
    哈哈~

    ReplyDelete
  4. 祥:不是生日礼物,是圣诞节礼物!有什么方法可以拥有可爱的雪人吗?!

    晓燕:哪里看?The Mines Wonderland啊?
    我不要去那边,因为那些衣服都臭臭的。
    面粉也是臭。。。

    Honey:你不是应该免费奉献给我的吗?XD

    ReplyDelete
  5. 去snow house里面不要穿衣!
    20分钟就会有1个肥肥矮矮又可爱的雪人了咯~!
    XD

    ReplyDelete
  6. Honey:我要去哪里找一个那么可爱又胖胖的人?
    。。。。。。。。。。。。。。!!!
    ANDY!!!!

    ReplyDelete
  7. aiya~
    摆我弟弟上台?
    (我也来摆你弟弟上台~!)
    不用找啦~
    你家不是有现成的一个咯~!
    XD

    ReplyDelete
  8. Honey:我都没有讲是哪个Andy。。。XD
    你把自己弟弟摆上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Gotcha!!!!=P

    ReplyDelete
  9. 我根據妳拍的照片做了三個雪人。一只已經送人了,剩下兩個,妳要嗎?

    雖然聖誕已經過了一半,不過還是希望妳會喜歡。

    http://angelgif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0. 堕天使-祥:免费的东西,我当然要!XD

    ReplyDelete
  11. 妳到這裡看了嗎?我把照片放了在這裡:http://angelgift.blogspot.com/

    如何交給妳?我想不能郵寄,應該會粉身碎骨。

    ReplyDelete
  12. 堕天使-祥:我去看了,可是我不懂剩下哪一个~
    不能邮寄,那你可以email给我!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