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二月一号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一号了。再过三天,就是四号了。四号,是我家的其中一个大日子,再来玩神秘。其中一个先告诉你们,就是我爸爸公司的收工酒在四号,看来又要赶回家了。
不过,我五号请了假期,四号可以玩到夜夜~~~呵呵呵呵~~~
另一个,是大日子,不可以告诉你们先!呵呵呵呵~ (最近很爱装神秘,自己爽!)

二月一号,都令我想起了两个人。
有男有女,他们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aiseh...)

女的,是艳虹。
在考SPM的时候,她和我同居了一个月多,很怀念每晚和她在床上的pillow talk。其实很多内容我都忘记了,就是怀念那种身边有个那么大镐的东西睡在身边,很有安全感。只是差在不能抱着她睡 XD
认识艳虹的日子,其实不算很长,因为她在我们中四的时候,才转校过来的。不过也因为她的关系,我们开始接触了篮球,也开始认识一些里面的朋友,那样就多几个人可以八卦来消磨时间。哈哈哈哈!
也因为她的关系,我在篮球场上遇回几位小学同学。
不好意思,要讲清楚,我是看篮球赛的那个,不是比赛的那个!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看男生的比赛时,他们的jersey是白色的,连裤子也是白色的。打篮球,是满激烈的运动的说,留了满身的汗,裤子湿漉漉的。。。呵呵,里面是hello kitty是mashimaro是snoopy全都看得一清二楚!哈哈哈哈哈!不是我故意去看,而是因为真的太明显了!
艳虹,是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女生。而且啊,她也蛮算是个容易流泪的女生。可是,那么多年来,我只看她流过一次泪。。。@_@|||(到底在讲什么啊???)
艳虹,你做了护士,要小心照顾好你的病人。还有,要记得告诉我你在哪间医院上班,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绝对不会过去!哈哈哈哈哈!
很想看看你穿护士服的样子。嘻嘻~

男的,就是曾经在我的部落出现过一小小小段日子的天龙。
明天,也是他的生日。你在上面怎样庆祝呢?应该是有很多美女陪着你吧?嘻嘻~
他的故事,我也不多说了。反正也只是回忆。而且,我没那个能力写出那种很牵动人心,赚人热泪的文章,我文笔不好。嘻嘻~

他们两个的感情,很特殊,我们外人没能理解的。
还记得那时候,天龙很喜欢艳虹的,也许是身高的关系,天龙不敢勇敢地踏出那一步吧?嘻嘻~
他们两个,也许是对很可爱的情侣来的。两个都好好笑。。。
天龙还傻到晚上打电话给我,就为了询问艳虹的事情。又是害羞作祟吧?不敢打给自己心仪的女生。哈哈!

明天,就是你们的大日子了。
在这里,我预祝你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农历新年也快到了,也祝你们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ve Ya Guys~! Mucks~!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Urgent Vacancy

我公司又要请人了!

Position: On-Air Promo Producer (剪片)
Office: Damansara Perdana & Cheras (Alam Jaya)

- 不一定要有经验。
- 有心和有兴趣。
- 男生女生都可以。
- 薪水要自己跟老板争取。
- Prefer Own Transport。
- Willing to work on shift and travel as you need and HAVE to work at two places, Cheras and Damansara Perdana.


有兴趣的话,请联络我。
happygalhuiling@gmail.com







号外~~ 没想到,第三百篇竟然是叫人家找工的文章 @_@|||
第三百篇咯!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哈~~~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The Apartment - The Curve

又是美食时间~!
我也好就一段时间没介绍好料上来了,是时候了。自从Nichole不在过后,没人带我去吃好料了。你们谁好心的,多做点善事,带我去吃好料吧!我很饿!呵呵~ 不然我的哈尼从新加坡回来,我不懂要带她去哪里吃叻!去不成没关系,还分分钟会被她打屁屁的叻,我很怕~~ 呵呵~~~

这一次,要介绍给你们的,是在The Curve的一件西餐厅,The Apartment。一间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Cocktails的餐厅~~~~!!

其实啊,我是在圣诞节那个时期去吃的,到现在才Post上来。。。=P
照片就一直保留在手机里面,一直忘记传进电脑,一拖再拖,拖到现在。。。不过没关系啦,反正这间餐厅还在。
常去The Curve的人,应该知道The Apartment在哪里吧?
不知道的人,没关系,我现在跟你们讲。
The Apartment是坐落在The Street那边的,在Friday's隔壁。在它们之间有一条走廊,一个电梯。走廊可以嗅到阵阵飘香,是Big Apple Donut!!!每去The Curve一次,我一定光顾的Big Apple Donut!至于那个电梯,上去还有几间餐厅。我去过电梯右手边的那间餐厅,忘记什么名了,有很多Pizza,和一些西餐式的食物,都不错,意大利面很好吃!不过价钱会比较贵一点点点点啦,还是吃得过的。

好像越讲越多,这次的重点是The Apartment!不可以贪心,一次过吃一次好料!其他的,下次再介绍你们,因为我没有照片~ 有照片就一次过给你们流干口水再流再流不停地流!哈哈哈哈哈!

那晚,我没吃什么主餐,叫了甜品和饮料。饮料有点让我炸到,食物不错,满好吃的。我喜欢那边的气氛,很像在自己的家吃晚餐那样,还有一点点的复古感觉,很舒服~ 相信你们也喜欢^_^

店主不懂去哪里找来的大木头
很像久久的家的感觉
还有一盆小小的植物
外面是吸烟区
也很美一下的

令我炸到的饮料
这么一瓶水要我 RM6.90
而且名字是 Sprite Soda
我还以为会soda到怎样怎样厉害
结果。。。
是一瓶小小的汽水
汽水
而且
我爸爸在xx地方
就可以买到一箱24瓶叻~!
心痛!

Bar Tender
上面的橱
很多很多酒
应该是拿来调配Cocktail的

圣诞节必备的Cookies
可是不好吃
很巧克力的感觉
可是没有朱古力的味道的

这杯是甜品
很很很很好吃!
价钱忘记了
不超过RM10
有面包干粒
Cream
Peach
忘记了
=P
总之
很好吃啦


有机会的话,去试试看吧,在那边帮朋友庆祝生日,也很好玩的~ 很爽~

Sunday, January 27, 2008

期待已久 - 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 25/1/2008

Yeah Yeah Yeah~!
这一天,终于都来临loooooo~!大家都等得好辛苦,因为快点结束我们忙碌的生活也跟着快点结束!哈哈哈哈哈哈~!

很早就起身了,545am吧。闹钟叫醒我,而且我鼻子塞着,很辛苦睡不着,就先起床,刷牙洗脸大便,然后看还有时间,就上网消磨时间。妈妈和阿姨起床过后,才发现,入门票不见了!不过,没关系啦,一定还有多的票,不必紧张。XD

第一次上云顶,是为了做工,不懂感觉如何?

我们搭巴士上到半山,然后换缆车上去。最近,云顶很冷很冷,很多雾,还没上到半山,路上已经有很厚的雾了。到了Gohtong Jaya,我想起了一个人。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事隔差不多两个月了,一切应该已经恢复平静了吧?我一直不停的努力望向窗外,寻找他可能出现过的角落,想象他的生活,寻找他的宿舍,回想起我们以前共同的回忆,我还轻轻的跟妈咪说,“这里就是天龙以前住的地方”。。。
天龙,那时候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念你。农历新年快到了,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骑着脚踏车来到我家门前,一起玩扑克牌,再也看不见你架着你那辆四轮驱动车,听不见你那独特的笑声,你那假害羞的脸。。。

OK, 悲哀完毕。继续我的云顶之旅。

上到云顶,我们就先check-in房间。然后,就赶出去做工了。房间,讲到都生气。又讲不够房间,在我们自己掏腰包租房间过后才告诉我们,多了很多房间出来!还是星级酒店!鸡蛋糕!算了!到最后,我们还是分开睡,都有睡到啦。。。我们还看见,有一件男人的底裤在走廊外!米色,满大件的,应该有XL吧!那一层楼,大部分是我们公司的同事睡的,给我们发现到是谁的,肯定被我们笑到脸黄!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的秀,都很顺利,没什么突发状况,没什么差错,都很好很好!谢谢大家的努力。很可惜,我一直呆在后台,没机会亲眼看现场,很遗憾。。。虽然回去可以看带子,可是还是弥补不了那份遗憾。。。唉。。。pai mia。。。
还有的就是,香港的production crew特别声明我们在后台工作的员工,不能够拍照!天啊!这是种折磨!那些名人就近在眼前叻!OMG~! 真可怜~不过我还是有偷偷用手机拍了几张自己的照片留念~ 呵呵~合照在同事相机~

庆功宴,是我们大家医饱肚子的时候!虽然食物没什么特别好吃,也算不错了。够气派。还可以弥补在后台眼巴巴看着别人拍照,自己却因为工作在身不能拍照的遗憾。

秀结束过后,大家都送了一口气啊~ 辛苦都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留下的,就是我的遗憾ssss。。。唉~~~
不过没关系,一定还有下次!还有的!呵呵~

废话又说完了,是看照片的时候了。
注:因为当天把相机给了妈咪保管,所以我都用手机拍照,用同事的相机拍照,下次再来更新照片。现在给你们看几张“解渴”~~(应该也没多少个人看吧。。。=.=|||)

以上这七张照片
是没办法在正式开始得到的
因为听说当天不能拍照
我是在Full Rehearsal的时候拍下的
你们有眼福咯
虽然很小
好过没有

红地毯的访问台

这是化妆间
很小很小间
化状台都很复古
粉红色的(ngam晒我 XD)
好像回去60-70年代了

这是化妆师的化妆箱
好多东西啊!
我的只是小儿科
我是经过同意才拍的噢
不是curi curi拍的

接下来
是一连串的自拍照
呵呵
不要看不想看没兴趣的
可以走人

帮公司打免费广告
请收看Astro CH304
家娱 你的娱乐场

庆功宴的我们
累垮了
压力都消散了
是时候休息了~
呼~~

半夜四点钟
犯贱的我们
明明很累了
还学人家去Coffee Bean喝水
不过冷冷的天气
空空的肚子
喝下一杯热饮品
是很享受的
颈上围一条围巾
好像很优雅很high class酱
(屁)

热巧克力
好舒服噢

++++++++++++++++++++++++++++++++++++++++++++++++

26/1/2008

雾大风大的早晨
好冷噢~

难得一次的拉拉装~
呵呵~

剩余的照片,等我拿到手了,再post上来~要去看戏了!8TV,生空感应!这个礼拜,有我的学院同学(不熟),Hishiko(Star Idol) 演。你们来得及,就看吧!她的演技,不错的!

++++++++++++++++++++++++++++++++++++++++++++++++++++++++++++++++++++

新人Caren和我
我们没约好一起穿Jeans外套的
是一个巧合
也是一种默契
嘻嘻

本地全新的男团体 - 全男班 Junior
他们应该是很努力的歌手吧
看得出
2月1号
是他们首张专辑的发行日
有兴趣的话
去买来听吧
很可惜当晚没能亲眼看到你们的演出
又是另一个遗憾

多点支持他们吧
希望你们拥有美好的前途噢!
加油!加油!

曾国辉和我
他虽然不高
可是还是高过我
我是何其的矮
T_T

Fun Zone Fun转娱乐天的主持人,黄毅 Rocky
他本人很搞笑
没架子
傻傻的

高皓正和我们
他好帅噢!
帅到不行!
他的人也很亲切
本来应该给香港化妆师化妆的他
却跑来我们大马这边
很好笑
可能我们这边比较热闹
XD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期待已久- 24/1/2008 记者会

之前那篇,有点小问题,我又把它给删除了,嘻嘻~ 所以,这是“改装版”,我要加一些比较“感性”的东西进来~~

仔细一点,就分开两个部分吧。这个是第一部分,记者会。

当天早上,不懂发生什么事情(昨天是大宝森节),塞车到很恐怖。我和同事,卓馨在短短一分钟的车程,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对!一分钟的车程,变了几乎一个小时!真的好恐怖!到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也不晓得。。。没车祸,没车坏,没修路,什么都没有。。。有谁知道为什么?????

到了公司没一个小时,我们就要准备出发去Sunway Resort & Hotel Spa 的ballroom 准备等下的记者会了。因为事先没真正的彩排,我们当天还蛮乱的。不过都还好,没有突发状况发生,也没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算是顺利吧。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着我梦寐以求要跟他们见面的本地演员,感觉。。。没什么。心情没什么波动,就是普普通通人一个。有些很亲切,有些就会比较有一点架子。也许我太像新人了,没人理我。。。。

我是负责化妆和发型部的,带了一些艺人上去,我就呆站在一个角落,等开门,等关门。像是阿四多一点。不过没关系啦,第一次,又是新人,就当作学习。四个美女ursherers上来了过后,有了个伴,我才敢悄悄的从包包里拿出我的Mc Chicken出来吃。那是我的早餐,午餐和下午茶。也许太忙和紧张的关系,也或许太过饿的关系,一整天没什么胃口吃。

大概四点多五点,我们就要开始准备了。陆陆续续已经很多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刚刚好够的位子,突然间不够坐,很多人必须站着。当记者会进行着的时候,我还听见后面两个麻甩佬讲,他们只是来八卦而已。鸡蛋糕,都不懂有没有邀请函的,suka-suka就来八卦。男人老狗,那么八卦!
真的很鸡蛋糕!还一直继续在那边讲别人的是非。。。

人类们啊,现在时代转变了,鸡婆八卦的事情,已经不是女人做的了,是这种麻甩佬做的,自以为很帅很够力的麻甩佬!而见面谈公事的,反而是女人了。男人,你们怎么啦?为什么那么八卦去了?!!??
(注:我只是讲我见过的,不是全部,不要攻击我,鸡蛋糕的麻甩佬!)

记者会好不容易结束了,我们以为可以休息,却还要派Goody Bags 给来宾们。派到一半,我发现到有些同事不见了,原来。。。他们去了Holding Room 找阿叻拍照拿签名!鸡蛋糕!为什么不叫我!这时候,大家都各自拿了一个Goody Bag,因为里面有一本蛮不错的Diary Book,还有一支家娱的钢笔,然后就冲进Holding Room了。我!当然不会放过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

很pai seh的,我们很明显的忽略了某些艺人,很对不起你们。除了CSA,我才不理你!HOHHOHOHOHOH~!
你以为你是谁?!未红先骄!屁啦你!我对他有偏见,所以很讨厌他~
不要猜是谁,很难猜的。

拍完了照,我们都各自收拾心情收拾东西回家了。明天,还有一场令大家更紧张忙碌的等着我们呢!加油加油!

废话讲完了,来看照片吧~


主持人 Janzten 和佩盈

主持人和四个ursherers

卓馨和我


她们四个是当天主要的ursherers
带她们上去房间装扮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像她们的保姆
XD

这就是大家冲进Holding Room和阿叻拍照的啦~
zomok我的样子好像傻傻的?
可能是太兴奋了
呵呵呵呵

后面跳起来的
红色头发的
是 EO2 的。。。不懂什么名字
香港艺人

Yumiko郑希怡和我们大家
她好高好高好高
身材好好!

嘻嘻~
我的样子。。。我的高度。。。我的身材。。。
T_T

Ah Chia & EO2
香港艺人
谁知道他们?
老实说,要不是这个秀,我还真不知道
香港有这个团体 =P

Joseline & Lynn佩盈

佩盈和我
她的人很亲切
很好学
她的包包里面
随时随地带着一本辞典
很勤劳

Yumiko & Chiam

Yi Wen 和我

我们三
Iee Ling是我们公司的Intern
我们后来才发觉
原来在学院
我们是同一届的 =.=|||
可是彼此对彼此都没印象
@_@|||


Joceline & Yi Wen

很明显,他不是艺人
只不过是公司一个嘴巴很臭很多的男生

Eunice和我
她真人很很很斯文
和戏里面差满远的
真人好瘦好高噢


HVD所谓的大姐大,陈美娥



她是HVD的新人,Doll
我其实也是不认识她
因为她不够老
对她没印象
呵呵呵呵

康如和我们
她也是很亲切
很好笑容 ^_^

Last but Not Least
我主风云男主角
黄志强
他的人很风趣幽默
我没什么跟他接触
是用眼睛看到的
XD

记者会比我们预期的早结束,所以大家都可以早回家。回到家,我才发觉,我的脚起泡了。。。因为穿新鞋的关系。。。唉~!不过没关系啦,一切都是值得的!
明天,就要赶上云顶了。明天,就是我们大家另一个第一次了!好紧张噢!^_^



====================================================================

这是当天记者会的报名处
戴眼镜的,是美凤
她很亲切的 ^_^

Fashion Show
为了展示最主要的赞助商 Visiber 的珠宝
他们威完咯

由左手边开始
香港的监制
Yumiko
阿叻
我的大老板,Damien Leong

电视剧《我主风云》主要演员
薛鸣
吕爱琼
陈美娥
黄志强
刘铨盛
甘家麒


其实哦,我是从公司的Public Folder那这些照片来的,是不是有犯法的?可是他们没写也没讲不可以公开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