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昨天,是这么久以来,是我讲最多次电话的一天。

七早八早,接到了一通电话,闹了一场很好笑很乌龙的笑话。嘻嘻~

工作的当中,也接了几通电话,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放工的时候,我的大佬打了电话来。讲了很久一下,大概有一个钟头,都在讲废话,取笑别人的傻,扮白痴。后来,因为他要看新加坡美女,不理我了。

昨天最后一通电话,是一个曾经追求过我后又放弃追求我的男生打来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打来,只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有目的的。
普通朋友的立场上,我就像平时那样和他聊天,没什么特别。他有意无意的说话,我也尽量假装听不懂,abo就是转移话题,不再那种敏感的话题停留太久。

不好意思,可能是时间太久了,除了普通朋友,我不想和你再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就让我们永远停留在普通朋友吧。

我向前进了,你给我的感觉还在原地踏步。。。。

9 comments:

  1. 既然他選擇了留下,就由他吧。

    可能會有一天,他會自己向前走。

    ReplyDelete
  2. 难怪那么久没过来我那里坐坐。。原来把Link都删除了~~~哈哈~~怎么那么不小心?

    ReplyDelete
  3. 堕天使-祥:他干扰了我,所以我不爽。

    阿河:对咯,贱!

    龟头:你也很久没来我这里了~~~
    我又以为自己很聪明,要换 background。结果搞到全部东西“消失”了 T_T

    ReplyDelete
  4. 怎么看来都很有居心似的~

    ReplyDelete
  5. he give me de impression also still stay at the begining...
    niang niang qiang~!
    haha~
    ur daddy much more man than him...
    haha~
    ignore him la...
    don angry le...
    go back i treat u eat 1 dozen de donut~!
    haha~

    ReplyDelete
  6. Honey:对咯,不只是娘娘腔,还很ah beng ah seng。geli到死!XD

    Just..Jess:跟心爱的人讲电话,讲几久都不会耳朵痛 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