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加班 + 亢奋

最近,我都很“努力”的在加班。为什么?因为,博加薪。
不过,加薪的可能性不高。而且,我也不是自愿留下来的,太多东西都是 Last Minutes 来的,我想拒绝,但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很痛苦的。
不过迟回也好,可以避开那些烦人又不必要的 Traffic Jam。
自从老板娘生完孩子回来公司以后,我很乖,很少迟到,很少偷懒(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偷懒)。
每天早上,很自动自发的起床,过回以前读书时的生活,迟睡早起,身体好!XD
而且 hor,我每天都 make sure 自己最迟 745am 出门!管它早到公司也好,迟到也好,我早出门,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
LDP 这条烂路,时常塞,别人是谅解的~反正,走那条路的又不只我一个!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那么早出门,迟到的话,一定还有人陪我的~~~ 我不怕不怕啦~~~
ngek ngek ngek~~~

很期待1月25号的来临~
可以见到很多很多很多人。
有听 Myfm 的人(抱歉,我不听 Myfm 的),应该大概大概知道,我在期待些什么!!!
真的超期待的!
我幻想已久的事情,终于都要发生了!要发生了!要发生了!
想到都兴奋!
我可以近距离得看着他!她!她!还有他!
爽到我够够力!
一定要保持最佳最佳的状态!好好的表现自己!
我想转换部门,但还不是时候。。。。。。
天时不对,地利,人和还好~~~

等到时机成熟,我就要要求转换部门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2 comments:

  1. 一月二十五号是什么大日子?其实这几天我也是在加班~不过都是工作到七点左右就回了~=P

    ReplyDelete
  2. Vincent:不告诉你,等你心思思!XD
    可能过年要到了,大家都要把手头上的东西赶完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