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二月一号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一号了。再过三天,就是四号了。四号,是我家的其中一个大日子,再来玩神秘。其中一个先告诉你们,就是我爸爸公司的收工酒在四号,看来又要赶回家了。
不过,我五号请了假期,四号可以玩到夜夜~~~呵呵呵呵~~~
另一个,是大日子,不可以告诉你们先!呵呵呵呵~ (最近很爱装神秘,自己爽!)

二月一号,都令我想起了两个人。
有男有女,他们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aiseh...)

女的,是艳虹。
在考SPM的时候,她和我同居了一个月多,很怀念每晚和她在床上的pillow talk。其实很多内容我都忘记了,就是怀念那种身边有个那么大镐的东西睡在身边,很有安全感。只是差在不能抱着她睡 XD
认识艳虹的日子,其实不算很长,因为她在我们中四的时候,才转校过来的。不过也因为她的关系,我们开始接触了篮球,也开始认识一些里面的朋友,那样就多几个人可以八卦来消磨时间。哈哈哈哈!
也因为她的关系,我在篮球场上遇回几位小学同学。
不好意思,要讲清楚,我是看篮球赛的那个,不是比赛的那个!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看男生的比赛时,他们的jersey是白色的,连裤子也是白色的。打篮球,是满激烈的运动的说,留了满身的汗,裤子湿漉漉的。。。呵呵,里面是hello kitty是mashimaro是snoopy全都看得一清二楚!哈哈哈哈哈!不是我故意去看,而是因为真的太明显了!
艳虹,是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女生。而且啊,她也蛮算是个容易流泪的女生。可是,那么多年来,我只看她流过一次泪。。。@_@|||(到底在讲什么啊???)
艳虹,你做了护士,要小心照顾好你的病人。还有,要记得告诉我你在哪间医院上班,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绝对不会过去!哈哈哈哈哈!
很想看看你穿护士服的样子。嘻嘻~

男的,就是曾经在我的部落出现过一小小小段日子的天龙。
明天,也是他的生日。你在上面怎样庆祝呢?应该是有很多美女陪着你吧?嘻嘻~
他的故事,我也不多说了。反正也只是回忆。而且,我没那个能力写出那种很牵动人心,赚人热泪的文章,我文笔不好。嘻嘻~

他们两个的感情,很特殊,我们外人没能理解的。
还记得那时候,天龙很喜欢艳虹的,也许是身高的关系,天龙不敢勇敢地踏出那一步吧?嘻嘻~
他们两个,也许是对很可爱的情侣来的。两个都好好笑。。。
天龙还傻到晚上打电话给我,就为了询问艳虹的事情。又是害羞作祟吧?不敢打给自己心仪的女生。哈哈!

明天,就是你们的大日子了。
在这里,我预祝你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农历新年也快到了,也祝你们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ve Ya Guys~! Mucks~!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