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04, 2008

Specially For You , Jing Xin靖馨

Ah Xin,比较习惯这样叫你。
不敢相信,你现在就在德国了。好像转眼间,你长大了。可是和你讲话,你却又像是没长大的小女孩,讲话还是那个很天然的娃娃音。看来,要想念你的声音好一段日子了。

知道你时不时都会过来这里“探望”我,所以我要写一篇 Specially For You 的给你看,给你敢动一下~ 呵呵~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欺负人哦!哈哈!应该没人舍得欺负你啦,你那么可爱,那么平易近人,那么亲切,就像你妈妈,嘻嘻~

回来记得买些朱古力给我~ 我还记得想当年,我的生日,你给了我很大盒的朱古力~ 吃到我肥到要死!! 我肥到酱都是当年你害的 T_T 我要你负责人~~~
买更多的朱古力给我!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一个惊喜!!!!



deng deng deng deng
惊喜吗?
高兴吗?
呵呵~



要想念我哦
让我们在 Facebook 的 Vampire 一较高下吧

Miss Youuuuuuuuu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