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血拼日

今天,终于都有时间好好地去血拼,买新年衣。
走了两间商场,Mid Valley & Sunway Pyramid。人山人海,还好早出门,容易找到parking,不然不懂要用多少时间来找,浪费时间。Mid Valley还是一样,没什么可以买的,可能久没过去了,不懂要买什么。不过,最后我还是在那边的Zara买了一件上衣,紫色的。
后来过去Sunway,是我大收获的时候!呵呵~
懒惰打字了,就看照片吧~~~


这双是在 Sunway New Wing's mod 买的
本来试了一双红色的
可是很多人在试着
我就不买了
嘻嘻
还有一双紫色的
很美很美
可惜
我脚太大
没有我的size T_T

还蛮高的
RM69.90

这双是在 Vincci 买的
青色的鞋子
第一次买青鞋
@_@|||
RM59.90


黑色和深灰色的裤袜
一个 RM19.90
Colours 买的


ZARA 买的紫色高领衣
RM49.90
出乎我意料
怎么那么便宜?
因为平时ZARA一件这样的衣服
都要起码RM69.90


这件是在People's买的
买来做工穿
Rm74.50
原价RM149.90

Geb买的
Rm29.90
是offer的衣服来的
便宜!!!

在PDI Concept Store买的
一时没看清楚
裤脚是喇叭管的
气死我了!
我要剪掉裤脚
当七分裤穿
Rm89.90
原价Rm99.90

红鞋子买不成
就买红项链
Rm15.00

昨天晚上应该是买太多东西了,有一只手吓到我叻~~!!!

OMG~~~!!!

6 comments:

  1. 收穫還蠻豐盛的。

    我想在新年那天,妳的裝扮一定會很漂亮。

    祝妳: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青春美麗
    笑口常開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白色的那双
    sui Q_Q

    ReplyDelete
  3. 谢谢你~谢谢你~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夏娃:SUI hor!!!去买啦!趁有货的时候~
    呵呵~

    ReplyDelete
  5. 一定是鹹猪手没错吧~=P

    ReplyDelete
  6. vincent:HAR??!!你怎么知道?!!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