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新年快乐!


YaY~!
新的一年,又来临噜~

可是啊,很奇怪的,今年没什么气氛的感觉,去到哪里都是冷清清的,大城市的佳节都是如此的吗?还是这个社会生病了?唉~ 为什么啊?

回来家乡了,还以为会比较有气氛,毕竟小地方的气氛会比较好,比较热闹。可是,我错了。平时我住的花园屋过年过节都会挂灯笼的,今年什么都没有。就连一个简单的摆设也没有。。。。
好冷清的新年啊。。。

很多家门前,都没挂起灯笼。

今天跟同事聊天,大家都feel不到新年气氛,大家都觉得很懊恼,为什么会那样。我还建议他们,明天回家乡的时候,可以一路上都播着新年歌,也许就能feel到了,而且是在回家的路上,感觉会比较好的。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每一年的新年歌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新年歌,而不是现在市场上面的那些,也许气氛会比较好吧?因为,不管去到哪里,只要听到熟悉的新年歌,我们都会跟着唱,可能趁别人没发觉的时候,偷偷扭几下。甭怀疑,我就是那种人。呵呵~

现在的新年歌,一年就听那么一次,过年过了,就不听了。新的一年,又是新的新年歌,我习惯不了。

我还是喜欢小时候,学校会教我们唱的新年歌。。。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贺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连年,爆竹声声催人想幼年~

春风笑说万事如意,恭喜恭喜恭喜你~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大街小巷县灯彩,爆竹响连天~

四季里,收成好,转眼嘛又是新年到,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春天里处处,花争艳,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财神来到我家门口 迎财神 接财神 把财神接到我家里头~

这些都是耳熟能详的,不是吗?
像现在的,我一首都不会,虽然很热闹,可是我就是对它们不喜欢,因为它们让我不能很开心地跟着唱新年歌。

feel不到,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唉~~~
我帮公司布置(只是贴两张纸在门口而已,算不了什么XD),我有听电台等新年歌,我有跟着唱,我有去买新年衣,我有去买新鞋。。。为什么~~~~~



不再为什么了啦,这里送上我公司的Greeting Card。
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光进,心想事成,横财就手,龙马精神,学业猛进。。。
不懂了啦,没心情了。
拜拜~

8 comments:

  1. feel不到吗?
    多关心社会
    也许你会知道

    ReplyDelete
  2. 关心社会,就会知道了吗?
    我不觉得

    ReplyDelete
  3. vincent:呵呵~ 我早就放假了~!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我觉得新的新年歌很烦,所以都没有去听。XD~
    不过,新年气氛可是一年比一年还更feel不到。
    haiz~ 时代变了。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因为…今年…
    马来西亚少了一只乌龟过年……
    huhu... =P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7. Renge:对咯,唯有自己靠自己,自己去feel~

    乌龟:乌龟~你终于都on9了~ 呵呵~ 新年了,你在那边有什么活动吗?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