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新年 + 赌博

今年的新年都很淡,也没几个朋友在家乡呆很久。读书的读书,开工的开工。就只剩下我们几个瓜很得空罢了。嘻嘻~

难得我初四就从妈咪外家回我自己的kampung,我就觉也不睡,找朋友出去玩。呵呵~
先是拿红包,然后就是赌、赌、赌!

新年期间,很多事情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还没结婚的,就是等拿红包。

结婚了的,就是怕派红包。

然后就是和难得见面的朋友出来见面,聚一聚。

最重要的,赌博必定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不懂为什么,过年的时候,大家一定想到赌的,只是我们的culture了吗????!!!!

我不是赌鬼,往年我很少赌的,赌什么输什么。今年不懂做么,很有运,所以就赌上瘾了@_@|||
不过没关系啦,一年一次。告诉你们,我还没去过云顶赌场哦! 看!我不是赌鬼!



有人不合作
讲好看外面她竟然看镜头!
>_<

嗯~
合作了
哈哈


来张大合照
我的脸好肿噢~
肥!
=P

NG 镜头
后来才发觉
我们四人都在用着一样的手机型号
除了那位戴眼镜红色衣服拍照不专心的那位小姐

晓苹换了新手机
我当然不放过!
呵呵


后来,我们提早散band了。我亲戚来了,晓苹要去应酬,靖茹要回KL准备上班了,晓燕要准备考试的心情了。只有慧心最得空,哈哈!
我们的初四,就酱子过了。
吃了晚餐,我和两个堂弟在我家继续赌,可是我输了。而且三只猫,也玩到不是很爽。

===================================================================

初五

初五。。。今天收到了ah ling的信息,我们的同事SiWoon的爸爸往生了。
节哀顺便啊,SiWoon,要加油!别太伤心了!

今天,也没去哪里,就是呆在家,到时到后,又是和朋友出去的时候。今天,去了慧珊的家,她帮我们算了一些简单的塔罗牌,我的结果都不是很好,很伤心一下,不过这些只是参考好了啦,别太认真。而且,今年我转运那么多次,应该会没事的。

今天晚上,还是一样,继续再接再厉,赌赌赌!

我输了Rm14 T_T
为什么~~~~~~~~~~~~~~~~~

===================================================================

初六

陪妈咪去喝喜酒,闷到我发狂。东西又不好吃,咸到要死 >_< 晚上,就出发去姑姑家,转运、放孔明灯、求平安。 一样,求神拜佛是大人的事情,也只有他们比较在意,我们年轻的,就是躲在房间。。。不用我说,你们心知肚明。。。 还是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运气不错,大表哥输了钱给我们!我把昨天输得都赢回来了!呵呵呵呵呵~~~~

我们赌小小罢了啦

必胜!
YEAH~!

目前是家里其中一个焦点的小成
好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