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Honey Honey!!! Must Read!!!

给你的情信

亲爱的哈尼,

很抱歉的,我们原本约定的15号约定,可能又要更期了。因为昨天收到通知,公司的农历新年晚宴,就在那一天。
不过,一切我都还在考虑之中,因为那个地方不是很方便去,我也不想驾车,晚上夜夜回家。
所以,我很可能会为了你,牺牲穿到美美给全公司上下的人看。我宁愿穿美美给你看,因为你会欣赏。而且,我也不想应酬。虽然我很想参加,可是你比较重要。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见面了。。。我超想你。
另一个让我考虑的原因是,你的佬会不会跟着来?老实说,我只是希望和你单独约会,不希望有外来者(虽然他对你来讲不是)。我只是要你和我,我和你,就这么简单。
好不好?好不好?嗯?????

情信暂时到此为止,有任何更新我会再update你的。

你亲爱的哈尼




2 comments:

  1. haha~
    cannot tahan u ah~
    ok la..
    i hink will kick him to his friend sde or what la...
    haha~
    but he want to belanjar u makan wor...
    how?
    hehe~

    ReplyDelete
  2. 哈尼,再看怎么样吧~15号,我还在想着。
    我可以自己请自己吃~~~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