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8, 2008

Midori - Cineleisure

嘻嘻~
昨天晚上才吃了好料,今天午餐又和同事去了Cineleisure吃了一顿很Heavy的午餐。


第一次认识这间餐厅的时候,是和Yenny宝贝和恶魔一起去Cineleisure边走边Shopping的时候发现到的。
过后,我就深深爱上了Midori。
我有说过吗?Midori的意思,好像是绿色。
(之前我说,Midori是绿茶。其实错了。绿茶,是Ooka。嘻嘻~~~)

这里有还蛮值得的Set Lunch。
Bento(便当,还有很多的“周边”菜)(还是一样价钱)+ 一杯水(Ice/Hot Lemon Tea OR Ice/Hot Green Tea)。如果要吃甜品,可以另加RM5,就可以享用平时(原价)RM8.90-15.90的甜品噢!
是不是很抵叻!

来~
看看我今天吃了什么~

门口

Set Lunch的水
Ice Green Tea
好喝
我从来都不是很喜欢绿茶
唯独这间的绿茶
味道ling seh不同

这是牛肉Udon
味道我不清楚
因为我不吃牛肉=P
Rm12.90-16.90之间
忘了价钱

Tepanyaki Chicken Bento
RM14.90-16.90
好吃~~~

Terriyaki Chicken Bento
这个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呵呵~
好好吃
可是太多饭了
jiao不完

重点
主角
快要出场咯~



Deng Deng Deng Deng


Soft Ice-Cream served with Mangoes and Jelly


Sort Ice-Cream served with Strawberry and Jelly
不喜欢草莓的我
却又深深地爱上了这个草莓甜品
人啊
还是不要那么绝对化好~

世事难料啊
(嗯?这和Post有什么关系?)
@_@"""


Food Foundry - 2

嘻嘻,太想念Mille Crepe。

昨天晚上,忍不住了,约了嘉宁和她的师友们一起去那里吃晚餐!
呵呵~

今天,除了是冲着蛋糕而来,还是为了尝一尝他们其他的主餐。
之前看别人吃的Pasta,感觉上都好大盘!
我为了这顿丰富的晚餐,午餐只是吃了几块炸鱼片和一杯Horlicks Ice。嘻嘻~

废话不多说了,看照片!!!!!

终于都拍到招牌咯~

Cabonara Mushroom Chicken Pasta
RM15.90
好吃到!
除了Coconut House的Pasta
这是另一个我喜欢的
^^

一时忘了这个主餐的名字
好像是Chicken什么什么Blue的
价钱我也忘记了
嘻嘻~
可是很好吃噢!
里面有很多料
鸡胸肉
马铃薯泥
Ham肉
Tomatoes
Cabbages

试了新的甜品
忘记名字又
=P
RM8.00
类似Brownies的
中间有一堆很浓很浓很浓的巧克力汁
啊~~~~~~~~~~~~~~~~~~~~~~~~~~~~~~~~~~~~~~~~~~~~~~啊
不甜不甜
好吃好吃



完毕
这就是我在27/3/2008的晚餐
很丰富hor



Tuesday, March 25, 2008

我的生活也是很奢侈的

今天,久未见面的老朋友样小先姐生(我不懂要叫你先生还是小姐,所以两个加在一起,嘻嘻~) SMS 我,说以后如果有什么好康头(如:Smart Kids)记得要jio埋她一起。一起做bei lou。
呵呵~
她还说,有机会,要来我家睡。没问题!我那么好客!绝对欢迎你~ 只要你不介意睡地上(我睡床),是No Problem的~ 我无所谓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你说你以后要来睡几晚,我就想到,我其实也很“富有”。

我家有两个大门口。两个大门口都有Security Guards,24小事不眠不休。当然,我这个主人那么好,当然是请多几个来让他们轮班咯。不然累死他们咩!对不对?嘻嘻~

除了Security Guards,还有清洁工人。到时到后,把周围的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清洁阿婶都很尽责的,都在我出门前和回家前,把周围打理得干干净净,有条有理。我都会奖励他们的。例如,过年饼剩下很多,我会分一些给她们吃,和他们一起分享。

除了清洁阿婶,我还有园丁。花花草草都让他们处理得很优美。起码不会野草野花遍满地。而且,落叶也处理得很干净,很少看到满地是枯萎的落叶。

除此之外,我还有个人发型设计师。我很大方的,不会把她们占为己有,我也是和别人一起分享^_^
她们的收费很便宜,这是我聘请她们的其一原因。便宜但美丽,不会过时。

除了发型设计师,我还有Dobi帮我洗大件的衣物或床单被单窗帘等。她们都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香味满天飞的。很称职。

除了Dobi,本来以前还有专用的瑜伽老师,是个漂亮的韩国女人。可惜,因为最近她说想到外面闯一闯,为了她以后的美好前途,我放她走了。以前学习瑜伽的房间如今空荡荡,有点不习惯。

瑜伽隔壁,还有一间专属的药行(Pharmacy)。里面的东西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这间。

除了这些,最近我还请了一班Ah Neh回来做Mamak。好让我肚子饿,想吃roti canai的时候,可以叫他们拿上来给我吃。可是,不懂是不是他们的时间观念很差,每次都要等很久,有时还等到我肚兰。
而且,卫生也很差。碟碟盘盘汤匙叉子有时还有污垢。我想啊,是时候去找SS2 Murni的老板商讨一下,叫他们在我家开一间分行。我60他们40。

除了Mamak的Ah Neh,我还请了一些品行优良的Ah Neh来帮我洗车子。一个礼拜洗多少次我不晓得,我只知道,他们很可爱也很尽责。下雨天会洗得比较频密,洗得比较干净。工钱,一个月RM40,免费两次吸尘。当然,我那么大方,也和别人一起分享,让洗车Ah Neh赚多一点外快。

除此之外,我这边也有便利店。虽然买过几次过期的牛奶,可是他们的服务也很好。这间便利店,别人堪称7仔,特别是香港人。嘻嘻~

除了便利店,我那么喜欢小孩,还开了一间Kumon。方便我探望一些可爱的小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过去看看他们,心情也会好很多~

我那么仁慈兼大方,这一切,我都和别人一起分享,毕竟,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呵呵呵呵呵~

样啊样,你尽管来吧!
我等着你来!
Mucks~!

Monday, March 24, 2008

痛 + 震惊

今天,偷懒一天,请了病假。
下午的时候,去了看医生。其实是为了一张MC。顺便看看有什么病痛。
在等着看医生的时候,我在想要讲我什么病叻?头晕身heng?肚子痛?头痛?肚子进风?
最后,我想到了一个,鼻子塞;这是真的。
最近睡觉的时候,鼻子都会塞着。

医生check了之后,说我的鼻骨歪向右边了,所以右边鼻孔很窄,导致我右鼻孔很容易有呼吸困难的现象出现。
我很奇怪,就问他,何谓歪了?他就拿了一面镜子出来,再照给我看。的确是很窄。
他说会开药给我吃,再给我一瓶药水晚上滴的,一个星期。
如果还是没办法停止这些症状,他就会写一封信给我,要我去不懂哪里再做更仔细的检查。看看能不能把那个鼻骨移回去,还是laser掉它。好像要laser癌症细胞酱。CHOI CHOI CHOI!大吉利是!pui pui pui!!!
但是他说,Don't worry, nothing much to worry about。
Hopefully it's like what he said, Nothing much to worry about。
我那么有福像XD
应该很多鼻子敏感的人,都会跟我一样吧?我这种病,应该是很正常的。

朋友建议我去看多几个医生,check清楚一点。嗯,我会的!^_^
这个医生是我一向来看的医生,应该不会骗我的。我们一家大小都给他看的。

其实,他已经不是第一个医生着样子讲了。
我其实也不是很担心,骨头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不是细胞就好。
PUI PUI PUI!! Choi Choi Choi!!!

看完了医生,就载妈咪去阿姨家拿香蕉。阿姨种的香蕉树,结了很多香蕉。

今天不懂怎么了,阿姨的其中一只狗狗,对我很不友善。我已经很识趣,不去跟boy boy玩了,免得它们其他两只吃醋,趁机会攻击我!
Mana Tau,当我拿车锁匙出去外面开车给妈咪把香蕉放上车的时候,那个干自己老妈,没用、没胆、没种、兼凶神恶煞的阿四,突然间冲着我来!狠狠地在我小腿咬了一口!
我要讲粗口了!真他妈的鸡蛋糕!
我又没有做什么,干吗咬我!难道我肥了,难不成看上去很像活生生的肥猪肉到处跳???!!!

上次被阿肥咬,我都还能忍。这次被阿四咬,除了太突然见我没有心理准备,还有就是他咬得太出力了。我当场哭了出来!
真的!就好像小孩子被狗咬那样,哭了出来。。。。。。。。。。还是不停的流眼泪,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只咬了那么一下子,那个伤口立刻黑青 T_T
后来表哥涂了一些黑风油(很有用的),再用dettol帮我消毒。消毒了过后,血慢慢的流出来了。是我的血太浓?还是是这样的?
血太浓,不是好事来的。。。。(怎么被狗咬,又发现另一个病痛了?)


噢!说到血,令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各位亲爱的女士们,请你们务必要去检查你们的私密处。20多岁开始,就要开始去检查了。
身边有个案例。
同事的朋友的女朋友,去做检查。结果医生要她准备8K去做手术,因为她的那边受了感染。需要动手术清理干净。而且,最可怕的是,就算动了手术,还是会有50%的机率感染回这个病。
这不是性病,而是很普遍的女人病,一个很容易被女人忽略的女人病。

这个和性没关系,管你是不是处女。
这是和我们的月经有关。我们的血,如果没有流干净,就会留在体内。日子久了,就会变成块状,然后就会变成一种细菌。久而久之,就会感染这个病毒了。
我不懂这个解释对不对。
可是,为了自己的自身安全,还是去做一做检查吧。
For your own Safety。
如果严重的话,会影响你日后的生育的。这对喜欢小孩子的女性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严重的,也许没办法再怀孕了。
早日作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

健康万岁!






































明天要去公司的panel clinic看我的脚了。公司给钱。呵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脚有点麻麻,我会不会一夜之间得了疯狗症?破伤风?

Sunday, March 23, 2008

我不在

当你最需要爱~ 我都不在~~
是唱给妈咪听的。这几天,她一到时间就会打电话给我,担心我忘记回家的路酱。
其实还蛮爽的。虽然她的唠叨很烦一下 =P
可是她会打来追问我,就证明她紧张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平时早睡的她,特地等我回到家才去睡觉。很感动很多下 ^_^

从星期四到今天大概72个小时,她才见我那么不到五个小时。
何以那么奇怪?

因为,从星期四开始,我就去赚外快了。最近因为缺钱用,又因为兴趣的关系,我去了Smart Kids Fair做bei lou。一天八十块,包两餐。不错的啦~ 起码到时到后,就有食物等着我去吃 XD

今年因为少了哈尼在身边,显得寂寞很多。都是些新认识的朋友,还有就是没什么话题的旧同学。
在工作岗位的时候,又闷到发狂~ 还好一直不停会有小孩子进进出出,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先不说那么多,下次把照片一起upload上来,才讲个够。

原来,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陪孩子一起玩一些其实很幼稚的游戏的。而且,比孩子们还要兴奋的叻!呵呵~
有些家长就很难搞,一幅高高在上的死样,看到我都不想理他们。当他们经过的时候,就假假没看见他们,费事被他们问埋一些莫名其妙的神经病兼无理取闹兼无脑的问题!
做过promoter的朋友们,你们应该懂是何种家长吧?唉~

蹲了一天,站了两天,明天还有一天。明天就出粮了。为了明天的出粮的那一刻,我要继续撑下去!钱啊!钱啊!

Thursday, March 20, 2008

《最美丽的第七天》

最近,我都在追着这部香港电视剧。很久很久,没有那样子追戏了。而且,我一向来也不会有这个习惯。追到最够力的,还是《流行花园》第一季。过后,好像都没有再追戏了。

刚刚褒完这部剧,看完之后的心情。。。不懂要高兴还是伤心。

这部剧里面,没有什么令人会记得一辈子的对白。不像《溏心风暴》,大契讲的,这里晤系法庭,不需要证据,我所讲o既一切,就系证据!!瓦~ 几~~~powerful的一句话啊!

在《最美丽的第七天》里面,没有这种对白。
可是里面那些情情爱爱的对白,不会很肉麻,也不会很做作。听到了,会有一种感触,我文笔不好,形容不出来。总之就是很感触就对了。

虽然是做戏,可是戏里面两对情侣之间相处方式,就很像我们自己,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只是Don和Sasa的有一点“戏剧性”。其他的,也许会让你想起旧情人,现在的情人,或者是自己幻想的情人。

最令我感动的,是凌加恩和自由泳之间那份至死不渝的爱情。
嗯。。。好感动噢!
而且啊,虽然是做戏,可是他们之间的互动真的很像是一对在一起很久的情侣那样的感觉。很自然很自然。。。
就连轻轻的牵手,轻轻的一个吻,一些很细微的小动作(情侣之间的),都很自然很自然。一点做作的感觉都没有。
这里,我真的很怀疑他们的绯闻是真的。不是操作新闻。

本来不喜欢郑家颖的我,现在可是爱死他了!如果我的男朋友可以像他那样对我,紧张我,关心我,疼我~~~ 哇!!!死而无憾!呵呵~
Besides,本来没什么注意周丽淇的我,也喜欢上她了。
不动是不是因为跟自己的“男朋友”一起演戏,一切都很自然轻松还是她真的那么会演戏。她的演技,比之前我记得的,好很多了!

给所有还没有看《最美丽的第七天》的朋友。。。。
虽然我讲到一点都不吸引人,可是这部剧真的很值得你们花上20个小时去看,也去欣赏。

里面会穿插一些插图,和一些很美丽的画。
这些都是很值得去看的。而且,还有很多很美丽的风景!尤其是日本的戏份!超美丽的!
Air Asia如果实行直飞去日本的话,我一定去!还要在下雪的时候去!嘻嘻 ^_^

记得!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决不后悔!不看才会后悔!










后记:
戏里面,有一句令我听了就直飙眼泪的对白,是由自由泳讲的:我希望,以后八月的第七天都和你一起度过~~~(oh! Lam到~~~~~~~~~~~~)

我要改一改,因为我也是八月的!!=P

给我的你:
我希望,以后每个八月的第25天,都和你一起度过^_^
是一定要噢!不然后果自负!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奸笑中)

Monday, March 17, 2008

追求的,一场空?

今天放工on the way回家的时候,看到一辆Toyota在我面前,轻轻的飘过。远看,还真的以为是爸爸的Unser。颜色是一样的。

后来,不管3721,追上去。没真正看清楚是不是爸爸的车,我是不甘愿的。
(人类啊,就是那样。明知道不是了,却还死死要过去)

结果,经过我“努力”的证实,不是爸爸的车。(早就知道不是了啦!)

就酱,头脑一大堆垃圾的我,想起了这个。。。。。

每个人的一生中,或每一个人生的阶段,都在追求一些东西或事物。
通常,我们会把这个当作目标,然后努力的前进,就为了这个目标。
好运的,在很短时间就可以得到;不好运的,也许花上一辈子的时间,也追不到。

可是,我的问题是。。。。。。到最后,当我们得到了,却发现。。。我们要的并不是我们自己一直以来以为自己要的,那怎么办?那些努力过的岁月,该如何是好?值得吗?

而且,其实很多人,半路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的并不是那样。可是,因为前进到一半了,就继续下去吧。这,是不是所谓的盲目追求梦想?(就好像我死追我“以为”是爸爸车那样)
这个应该还没那么严重吧?反正,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而且,人生是可以随机应变的。甭死死跟着一条law去走,那样的人生,很乏味。
反正都追到一半了,就继续追吧。再慢慢从中找出一条条新的law,找去更多新的刺激,更多新的梦想,也不错啊?不停求上进,也不错啊!呵呵~

最怕的,就是刚才讲的。
当你辛苦了大半辈子,得到了自己以为自己想要的,才发现。。。我要的,其实不是这样。。。真的很悲哀。庆幸的话,如果还年轻,还有时间可以再去慢慢摸索。如果已经七老八十了,怎么办?享儿孙福?等死算了?
那样,就会很不甘心吧?

讲酱多,我到现在。自己有什么梦想都不知道。
这个,是最最最最悲哀的吧?
T_T

Sunday, March 16, 2008

Food Foundry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依然是美食~
这间,我相信应该不是很多人知道。
是在6to10 Grill的后面店,不过是在另一个角落。
(就是说,6to10是在左手边的角落店,而Food Foundry就是在右手边的角落店。)

今天,一睡醒(2pm),家里没人,我觉得很可怕,怕寂寞。所以就约了契妹一起去吃Brunch。
可是,等到我到她的家,已经是Hi-Tea时间了=P

然后,她告诉我说,她的Lecturer介绍他们说,6to10 Grill附近有一间餐厅,有卖一种类似Japanese Cheese Cake的餐厅。很好吃的。。。我们还以为,是My Elephant卖的。

哦!那边还有一间泰式餐厅,My Elephant。我们为了找这个所谓的"Japanese Cheese Cake",特地兜过去找。其实那时候,我们才刚刚在Green Wood吃饱没多久。。。呵呵~
为了美食,当然要牺牲一点,肥也在所不惜!!!!!

大概6pm多,我们经过My Elephant的时候,已经开始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队等了。
有那么夸张吗?才6pm叻!
下次我就去看个究竟!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定是好吃,才有人去的,因为那么偏僻,还是那么多人去吃~

这里有一个地图,我自己乱乱画的。希望有帮助啦。。。嘻嘻~
Pai Seh har..
要麻烦你们点击来看清楚一点
不好意思

============================================================

兜完了My Elephant
我们就兜去看看Food Foundry
因为之前经过那个路口
看到一个Food Foundry的牌子

结果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给我们找到了!
还好那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车里
因为当我们找到的时候
我们是兴奋到在车里面喊(呐喊)

Menu

Deng Deng Deng Deng
这就是我契妹所谓的Japanese Cheese Cake
其实
真正的名字是Mille Crepe
超级十分极度非常很好吃!!!
而且
仔细看那个Crepe
一层一层的
很需要功夫吧?
听说有20层 (哇!)

这是草莓味的
RM9
每一种口味的Mille Crepe价格都不一样
草莓最贵
其他的RM8

这是香草(Vanilla)的Mille Crepe
很好吃!!!!!!!!!!!!!
你们一定会认为
这两镐东西一定很甜对吗?
No No No
You're wrong
这些Mille Crepe
不甜不腻
刚刚好

好怀念那个味道
^_^

nah...
我很贴心的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地址或电话号码
我也拍下来咯
^_^
(自作聪明)




除了甜品,他们还有一些西式餐点,都很大份的噢!尤其是他们的Pasta/Spaghetti。那个真的饱到你不会动!

可是,这间店的设计,会比较老旧一点。没有那些卖外表也卖美食的点来得好看。他的厕所,还蛮可怕的(个人觉得)。因为我踏进去的时候,被一只小小的壁虎吓到 T_T

离开之前
我们还不甘愿
还要透过望后镜
拍下人家店面的照片
=P





Friday, March 14, 2008

抉擇 · 選擇

每個人的一生,總會有很多選擇和抉擇。
選擇好的,選擇不好的。

有些選擇,很容易就可以做出決定。
可是有些,不管你想了多麽久,還是沒辦法作出最後的決定。

在做選擇的時候,你們會做些什麽呢?
冷靜下來,一樣一樣慢慢分析?
只看近距離的未來?
還是長遠的未來?
對自己未來的影響?
會給自己帶來什麽好/壞處?
會讓身邊的人、事、物有什麽影響?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遇到這種狀況?
想要選擇的時候,卻什麽都不來。
可是一旦心情定下來了,不想再等了,決定繼續下去的時候,卻有一堆的選擇等著讓你去選?

最近,我在徘徊著,不懂要做何選擇?
不是很多,四個。
三個是關於我終身錢財幸福的,一個是關於我其中一個夢想的。
夢想,其實可以延後,因爲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機會。
(只要嫁給有錢人,什麽夢想都可以實現XD)<----沒志氣!(我承認~~~~)

至於錢財未來,當然是我的工作。
有一個公司,離我家15分鐘,遇上塞車的%率是。。。大概10%,而且也只是普通的塞車。他們給我的價錢是比我想象中高出很多。再加上,我沒有什麽經驗,他們也給我那麽好價錢(一定内有乾坤!!!)。
天時,地利,人和?都不錯。。。午餐不想浪費錢,還可以回家和媽咪一起吃。幾好一下~
可是,這分工,不是Media公司。可是我有機會接觸外面的世界。。。

這一間,是朋友介紹進去的,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是我的興趣,可是我會失去很多我的個人時間和空間。
可是,他們給不到那麽好的價錢。
可是,我也是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和事務。

怎麽辦???????

而且,昨天,我收到了一個消息,是當事人親口告訴我的。可信度非常高,根本就是可以相信,因爲是當事人告訴我的。@_@|||
這個消息,關乎我的去留。。。很亂啊!

走,以後要回來,就比較難。凡事留一面,日後好相處嘛。
如果走的無理取鬧,以後要回來,人家都不hiu我叻!
怎麽辦?

我該如何抉擇/選擇?

笑一笑

快乐人生的最高境界

睡觉睡到自然醒 - - - 舒服啊!
数钱数到手抽筋 - - - 钱多啊!

悲惨人生的最低境界

睡觉睡到手抽筋 - - - 生病啦!
数钱数到自然醒 - - - 做梦呢!



蚂蚁与大象
蚂蚁来到游泳池见到大象在游泳,道:“美女,你上来!”

大象爬了上来,一脸疑惑的看着蚂蚁。

蚂蚁看了看说道:“你下去吧!”

大象很恼火,道:“你想干什么?”

蚂蚁说:“没啥,我的游泳裤丢了,看看是不是你穿了?”



蚂蚁与大象续集
然后蚂蚁与大象结婚了。

蚂蚁和大象睡了一夜,第二天大象死了。

蚂蚁一边挖坑一边唠叨:“就他妈风流一夜就得给你挖一辈子坑。”


先生,不要这么冲动,不要这么紧张,好吗?

可以慢慢进的,看准那个洞才来进好吗?

还有,要出的时候要小心啊,不要外泄,等下又要拿布来抹,真麻烦啊!

噢,对了,当你要把那整支拔出来时,make sure 你已经出到完,不然浪费啊!

谢谢您光临,欢迎有空再来添油,小心驾驶,再见。



白牛黑牛
草原上有两只牛在吃草。白牛问:“你的草是什么口味啊?”

黑牛答道:“草莓味。”

白牛赶紧走过去,吃了说:“哪有草莓味?”

黑牛大声的答:“笨蛋,我是说-草-没-味!”



两只驴子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

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猫头鹰
知识竞赛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鷹抢答:"会!"

主持人:"请举例说明!"

老鷹含泪道:"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树....后来就有了貓头鷹..."

Tuesday, March 11, 2008

塞什么?

今天大塞车。。。是我转去那边上班以来,第一次塞到那么离谱!
才从公司的路口出来没多远(其实很很很近),就开始塞了。
我从远远就已经开始看到1Utama的building了,可是就是没办法前进。平时只需要一分钟不到的路程,今天竟然要用上。。。45分钟!!!!!!!!45分钟!!!!!!!!!
真的很鸡蛋糕!

都不懂塞什么?
不过听同事说,Puchong下大雨,下到整个天就要跌下来gam zai,还淹水叻!好夸张~
Puchong水灾,搞到整个LDP都塞车,这个我了解,LDP本来就是一条酱的烂路。
后来同事用了NKVE回,一样塞。。。我原本打算走那条,听她说还是塞,我放弃了。。。。
我还是选择SS17, UM那边回了。那边应该不塞车了。我去到那边,已经是830pm了。平时这个时间,我已经在家翘脚看戏zut脚趾了 XD

回到家,已经是845pm了。今天miss了十五分钟的《咖啡王子一号点》,不想看了。错过前面了。。。没心情了。。。
说到这部连续剧,我家到时到后就会在电视机前等候了。追戏的人,不是我,不是我弟弟,更不是我妈咪。。。。很明显的,就是我爸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乎意料吧?
五十多岁的uncle竟然会追这种年轻人的偶像剧。。。XD
以前啊,爸爸都不看的,一到广告他就会立刻假假按走,看他自己要看的台,然后就不按回去的了。
要等到妈咪说:“gam番hui 啦”,爸爸才肯按。
可是现在,却轮到爸爸讲:“gam番hui,gor度作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两老,还真是越老越可爱~
爱死他们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