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3, 2008

大选将至 旗子到处都是

不知道各位有米有画现到,今年的大选,特别多广告和PSA?

还是我无知,往年都没有(不)关心国家大事,忽略了?
可是,在我印象中,这届大选特别多的广告(电视/电台)。
广告而已,有somok问题?
米有!当然米有wun题~
广告做到很好,很完美tim!

可是,本小姐我,左看右看,就是看到很不顺眼。为什么?因wui,我觉得这些广告,太夸张、太做作、太商业化(*演员的演技更是一级棒噢),最重要的,sibeh讽刺!

yiu(3) 看电视机的人,应该都看过那么一两个吧?
如果我没算错,一个小时,大概会出现最少五次称赞我国是那么的“好”,那么的“有效率”。
本人我觉得hui常十fun的讽刺!尤其是那些按着良心说话的演员,你们的良心在哪里?不过我想,你们收到的钱,应该还蛮LUMAYAN的?对不对????(ngek ngek ngek)

酱多个广告,我最看不顺眼的,就是那个称赞警方效率的。如果我没记错,他们的口号好像是Cepat Mesra Tepat。对吗?应该是。。。
我本人yiu过两次经验。。。

Cepat 。。。 个屁!个个动作sibeh慢,好像屁股拖着几十吨重的东西,走也走不动。明明不可以吃猪肉,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有猪一样大的肚腩!猪腩肉!(麦兜:仲有最靓既猪腩肉,猪腩肉~)
问了的问题,问了yiu问,问了yiu问。打字更死,两只手指,一个建一个建来按,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cik, boleh bagi wa sendiri type ah? lu manyak lambat la... wa mau balik lumah punya ler... baik jangan buang masa kita orang ler... jilaka!"

Mesra。。。要从你身上liok到好处的话,当然对你MESRA啦!给越多jiok sou,他就越MESRA咯!还露出一排白到会射死你的牙齿跟你笑,不MESRA都假啦~!不过,一般上,我都是脸黑黑看着他们的。这些无谓的钱,丢狗都不要丢给他们。(当然,我不可能会乱丢,我爱钱!)

Tepat。。。个屁!在XX区的警察局当班了那么久,够力厉害的话,我si dan 讲一条路出来,他们都知道是哪里打哪里吧?就好像我们跟别人介绍我们家附近的道路那样,si dan 讲一条路或建筑物,都知道对方在讲somok啦!我试过,跟那些蠢到X酱的工作人员说我发生意外的地点,还讲到很仔细那边的道路和建筑物和商店和所有的landmark。
他们还一头雾水@(>"<)@
真的很想一巴盖死他们全部人啦!

Cepat Mesra Tepat。。。 多么讽刺啊!
再加上那个广告讲的一字一句。。。
简直就想把电视机给烧毁!(我很暴力的)

*
我只是讲爽罢了,如果你是那个演员,不要炸死我。我还很年轻,不想那mok早死!我还米有嫁人滴!

我米有受到什么刺激,纯粹想凑热闹,讲几句废话。


以上言论,均不代表本人立场。

最后,加上这句。突然间想到的。

不唱高调,只求成效。

不唱高调 zomok酱多广告
(有米有很押韵叻?呵呵~)

7 comments:

  1. 这篇我很喜欢!!XDXDXD
    掂!
    给两个拇指!
    d(^_^)b

    ReplyDelete
  2. 都说了是广告
    当然高调来夸张、再夸张

    我们是有眼睛的,是真是假,心知肚明

    我又错过这次的大选了 =(

    ReplyDelete
  3. 曉燕:我想了很久才寫得出來。
    你喜歡我興奮XD

    Just..Jess:我也是錯過了~~~

    ReplyDelete
  4. 来,掌声鼓励。
    这么好的文章,
    值得把手掌给拍烂,
    来~
    一起short form ---> 拍烂。
    有粗酱我,
    但你会喜欢,
    我在影(福建发音)

    ReplyDelete
  5. 阿河:Daddy~~~
    你明知道你女兒我的福建話是有限公司,幹嗎還講一些我連看也看不懂的話?

    ReplyDelete
  6. 那叫你的爱人解释给你听

    ReplyDelete
  7. 阿河:那麽多,你是指哪一位jek???
    嗯?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