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09, 2008

大選完了

轟轟烈烈的造勢活動,終于都告一段落了。
大選,終于都結束了。
大選,終于都落幕了。
大選,在一片“我們可以改變”的氣勢下,完結了。

沒想到,人民,可以在一夜之間,改變了很多地方的州/地方政府。
沒想到,我們將要迎接新的州/地方政府了。
沒想到,人民團結起來的力量,是如此的大,如此的有威脅力。

其實啊,換不換政府對我而言,暫時還不是問題。老實說,我還不是一個很關心國家時事的人。只是偶爾看大家那麽熱鬧,我才湊上一腳,和大家一起熱鬧。所以,我想啊,我算是那些有口講,沒行動的人。只會投訴,不會改進的 =P

星期五晚上回到自己的家,感覺還是那樣的平靜。因爲我回到來的時候,已經是接近 3/8/2008 了。一切看起來,真的很平靜。
可是後來,聼媽咪說 我們家附近已經開始有人在星期五晚開始打架鬧事了,嚴不嚴重我就不清楚,媽咪習慣性會把這種事情誇大來嚇我們。

本來,星期六晚上,還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海邊談心(甭懷疑,我們在海邊長大的小孩,很愛海,很浪漫,喜歡在海邊談心的 XD)。
當朋友來我家的時候,說了一些令我從心裏寒著出來的感覺。
芙蓉,很接近我家的一個小城市,聽説警方和消防部已經做好準備,在大街小巷做好防備,怕很多人會出來鬧事。聼了,我的寒毛全都立正了起來,頭腦開始不停不停的亂亂幻想一些我明天回不了吉隆坡的畫面,回不了怎麽辦?
都是媽咪啦,講到太恐怖,害我怕到要死。>_<

513,封路,呆在家吃maggi面,吃粥水,吃樹皮,种番薯。。。@_@||||
老實說,一只在我腦海浮現。我太會幻想了啦我知道!最重要的是,我怕死!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講了,我不想那麽早死!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去做叻!
呵呵呵呵呵呵呵~~~

雞蛋糕,不懂是不是昨天嚇太多了,今天一大早起來,鼻子塞住,呼吸困難,頭暈暈底,食欲不振,一直要上厠所(這個有關係咩?@_@||||)。。。

OK啦,是我遺傳了媽咪的誇張,我想太多。
513,也許會發生,應該不是在最近吧?
我相信,馬來西亞,應該有很多跟我一樣,不想那麽早死的人類的!
對不對?呵呵~~~~~~ (奸笑中)














後記:
曉萍,原來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在五十步笑百步,以後我們不准笑對方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大选的关系,昨晚出现抢报纸的情况呢~XD

    ReplyDelete
  2. 哈哈~
    笑瓜我。

    黄慧玲,
    你很经典一下,
    还是PD的人都是这样的?

    ah chrys也是,
    星期一没回来上课,
    原因,怕闹事。
    结果她妈还给她老爸载回来~

    有没有酱夸张。
    Laugh of Laugh~

    ReplyDelete
  3. vincent:你是搶報的人?還是你是賣報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河:雞蛋糕!我什麽時候姓黃?(是因爲我是你女兒?)
    我的淩才沒有醬普通的玲好嗎!@(>_<)@
    坡德申娜天真的很恐怖。。。還是。。。PD的uncle aunty都是醬的?

    ReplyDelete
  4. 阿河:LOL不是 Laugh Out Loud 咩?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