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3, 2008

我不在

当你最需要爱~ 我都不在~~
是唱给妈咪听的。这几天,她一到时间就会打电话给我,担心我忘记回家的路酱。
其实还蛮爽的。虽然她的唠叨很烦一下 =P
可是她会打来追问我,就证明她紧张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平时早睡的她,特地等我回到家才去睡觉。很感动很多下 ^_^

从星期四到今天大概72个小时,她才见我那么不到五个小时。
何以那么奇怪?

因为,从星期四开始,我就去赚外快了。最近因为缺钱用,又因为兴趣的关系,我去了Smart Kids Fair做bei lou。一天八十块,包两餐。不错的啦~ 起码到时到后,就有食物等着我去吃 XD

今年因为少了哈尼在身边,显得寂寞很多。都是些新认识的朋友,还有就是没什么话题的旧同学。
在工作岗位的时候,又闷到发狂~ 还好一直不停会有小孩子进进出出,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先不说那么多,下次把照片一起upload上来,才讲个够。

原来,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陪孩子一起玩一些其实很幼稚的游戏的。而且,比孩子们还要兴奋的叻!呵呵~
有些家长就很难搞,一幅高高在上的死样,看到我都不想理他们。当他们经过的时候,就假假没看见他们,费事被他们问埋一些莫名其妙的神经病兼无理取闹兼无脑的问题!
做过promoter的朋友们,你们应该懂是何种家长吧?唉~

蹲了一天,站了两天,明天还有一天。明天就出粮了。为了明天的出粮的那一刻,我要继续撑下去!钱啊!钱啊!

2 comments:

  1. 嘩…
    出糧咯…
    有錢買三買四了…哈

    ReplyDelete
  2. 字言字语:粮一出,就去看医生,就去医饱车肚子。结果,还是穷了。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