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4, 2008

痛 + 震惊

今天,偷懒一天,请了病假。
下午的时候,去了看医生。其实是为了一张MC。顺便看看有什么病痛。
在等着看医生的时候,我在想要讲我什么病叻?头晕身heng?肚子痛?头痛?肚子进风?
最后,我想到了一个,鼻子塞;这是真的。
最近睡觉的时候,鼻子都会塞着。

医生check了之后,说我的鼻骨歪向右边了,所以右边鼻孔很窄,导致我右鼻孔很容易有呼吸困难的现象出现。
我很奇怪,就问他,何谓歪了?他就拿了一面镜子出来,再照给我看。的确是很窄。
他说会开药给我吃,再给我一瓶药水晚上滴的,一个星期。
如果还是没办法停止这些症状,他就会写一封信给我,要我去不懂哪里再做更仔细的检查。看看能不能把那个鼻骨移回去,还是laser掉它。好像要laser癌症细胞酱。CHOI CHOI CHOI!大吉利是!pui pui pui!!!
但是他说,Don't worry, nothing much to worry about。
Hopefully it's like what he said, Nothing much to worry about。
我那么有福像XD
应该很多鼻子敏感的人,都会跟我一样吧?我这种病,应该是很正常的。

朋友建议我去看多几个医生,check清楚一点。嗯,我会的!^_^
这个医生是我一向来看的医生,应该不会骗我的。我们一家大小都给他看的。

其实,他已经不是第一个医生着样子讲了。
我其实也不是很担心,骨头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不是细胞就好。
PUI PUI PUI!! Choi Choi Choi!!!

看完了医生,就载妈咪去阿姨家拿香蕉。阿姨种的香蕉树,结了很多香蕉。

今天不懂怎么了,阿姨的其中一只狗狗,对我很不友善。我已经很识趣,不去跟boy boy玩了,免得它们其他两只吃醋,趁机会攻击我!
Mana Tau,当我拿车锁匙出去外面开车给妈咪把香蕉放上车的时候,那个干自己老妈,没用、没胆、没种、兼凶神恶煞的阿四,突然间冲着我来!狠狠地在我小腿咬了一口!
我要讲粗口了!真他妈的鸡蛋糕!
我又没有做什么,干吗咬我!难道我肥了,难不成看上去很像活生生的肥猪肉到处跳???!!!

上次被阿肥咬,我都还能忍。这次被阿四咬,除了太突然见我没有心理准备,还有就是他咬得太出力了。我当场哭了出来!
真的!就好像小孩子被狗咬那样,哭了出来。。。。。。。。。。还是不停的流眼泪,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只咬了那么一下子,那个伤口立刻黑青 T_T
后来表哥涂了一些黑风油(很有用的),再用dettol帮我消毒。消毒了过后,血慢慢的流出来了。是我的血太浓?还是是这样的?
血太浓,不是好事来的。。。。(怎么被狗咬,又发现另一个病痛了?)


噢!说到血,令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各位亲爱的女士们,请你们务必要去检查你们的私密处。20多岁开始,就要开始去检查了。
身边有个案例。
同事的朋友的女朋友,去做检查。结果医生要她准备8K去做手术,因为她的那边受了感染。需要动手术清理干净。而且,最可怕的是,就算动了手术,还是会有50%的机率感染回这个病。
这不是性病,而是很普遍的女人病,一个很容易被女人忽略的女人病。

这个和性没关系,管你是不是处女。
这是和我们的月经有关。我们的血,如果没有流干净,就会留在体内。日子久了,就会变成块状,然后就会变成一种细菌。久而久之,就会感染这个病毒了。
我不懂这个解释对不对。
可是,为了自己的自身安全,还是去做一做检查吧。
For your own Safety。
如果严重的话,会影响你日后的生育的。这对喜欢小孩子的女性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严重的,也许没办法再怀孕了。
早日作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

健康万岁!






































明天要去公司的panel clinic看我的脚了。公司给钱。呵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脚有点麻麻,我会不会一夜之间得了疯狗症?破伤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