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5, 2008

我的生活也是很奢侈的

今天,久未见面的老朋友样小先姐生(我不懂要叫你先生还是小姐,所以两个加在一起,嘻嘻~) SMS 我,说以后如果有什么好康头(如:Smart Kids)记得要jio埋她一起。一起做bei lou。
呵呵~
她还说,有机会,要来我家睡。没问题!我那么好客!绝对欢迎你~ 只要你不介意睡地上(我睡床),是No Problem的~ 我无所谓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你说你以后要来睡几晚,我就想到,我其实也很“富有”。

我家有两个大门口。两个大门口都有Security Guards,24小事不眠不休。当然,我这个主人那么好,当然是请多几个来让他们轮班咯。不然累死他们咩!对不对?嘻嘻~

除了Security Guards,还有清洁工人。到时到后,把周围的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清洁阿婶都很尽责的,都在我出门前和回家前,把周围打理得干干净净,有条有理。我都会奖励他们的。例如,过年饼剩下很多,我会分一些给她们吃,和他们一起分享。

除了清洁阿婶,我还有园丁。花花草草都让他们处理得很优美。起码不会野草野花遍满地。而且,落叶也处理得很干净,很少看到满地是枯萎的落叶。

除此之外,我还有个人发型设计师。我很大方的,不会把她们占为己有,我也是和别人一起分享^_^
她们的收费很便宜,这是我聘请她们的其一原因。便宜但美丽,不会过时。

除了发型设计师,我还有Dobi帮我洗大件的衣物或床单被单窗帘等。她们都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香味满天飞的。很称职。

除了Dobi,本来以前还有专用的瑜伽老师,是个漂亮的韩国女人。可惜,因为最近她说想到外面闯一闯,为了她以后的美好前途,我放她走了。以前学习瑜伽的房间如今空荡荡,有点不习惯。

瑜伽隔壁,还有一间专属的药行(Pharmacy)。里面的东西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这间。

除了这些,最近我还请了一班Ah Neh回来做Mamak。好让我肚子饿,想吃roti canai的时候,可以叫他们拿上来给我吃。可是,不懂是不是他们的时间观念很差,每次都要等很久,有时还等到我肚兰。
而且,卫生也很差。碟碟盘盘汤匙叉子有时还有污垢。我想啊,是时候去找SS2 Murni的老板商讨一下,叫他们在我家开一间分行。我60他们40。

除了Mamak的Ah Neh,我还请了一些品行优良的Ah Neh来帮我洗车子。一个礼拜洗多少次我不晓得,我只知道,他们很可爱也很尽责。下雨天会洗得比较频密,洗得比较干净。工钱,一个月RM40,免费两次吸尘。当然,我那么大方,也和别人一起分享,让洗车Ah Neh赚多一点外快。

除此之外,我这边也有便利店。虽然买过几次过期的牛奶,可是他们的服务也很好。这间便利店,别人堪称7仔,特别是香港人。嘻嘻~

除了便利店,我那么喜欢小孩,还开了一间Kumon。方便我探望一些可爱的小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过去看看他们,心情也会好很多~

我那么仁慈兼大方,这一切,我都和别人一起分享,毕竟,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呵呵呵呵呵~

样啊样,你尽管来吧!
我等着你来!
Mucks~!

2 comments:

  1. 你好~又一个跟朱小姐同样等级的一号人物!我的"场"被你踩得好惨...T.T

    ReplyDelete
  2. (oo):有很惨吗?表哭啦~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