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8, 2008

Food Foundry - 2

嘻嘻,太想念Mille Crepe。

昨天晚上,忍不住了,约了嘉宁和她的师友们一起去那里吃晚餐!
呵呵~

今天,除了是冲着蛋糕而来,还是为了尝一尝他们其他的主餐。
之前看别人吃的Pasta,感觉上都好大盘!
我为了这顿丰富的晚餐,午餐只是吃了几块炸鱼片和一杯Horlicks Ice。嘻嘻~

废话不多说了,看照片!!!!!

终于都拍到招牌咯~

Cabonara Mushroom Chicken Pasta
RM15.90
好吃到!
除了Coconut House的Pasta
这是另一个我喜欢的
^^

一时忘了这个主餐的名字
好像是Chicken什么什么Blue的
价钱我也忘记了
嘻嘻~
可是很好吃噢!
里面有很多料
鸡胸肉
马铃薯泥
Ham肉
Tomatoes
Cabbages

试了新的甜品
忘记名字又
=P
RM8.00
类似Brownies的
中间有一堆很浓很浓很浓的巧克力汁
啊~~~~~~~~~~~~~~~~~~~~~~~~~~~~~~~~~~~~~~~~~~~~~~啊
不甜不甜
好吃好吃



完毕
这就是我在27/3/2008的晚餐
很丰富hor



8 comments:

  1. lol...
    chicken golden bleu都不懂还要学人家做贵族,下水一下罗~

    都是我这个lao peh不好,
    未入赘前只能给你和母奶,
    还要是隔壁家老王的老黄母狗。

    够可怜的我的孩子。

    ReplyDelete
  2. 阿河:原来。。。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喝隔壁家老王母狗的奶长大的?(难怪我身高那么有限!)
    爹,只要不是娘家那只被当是公狗的旺财的奶就好了。。。人家可还是童子之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墮天使-祥:你要醬紫對我咩~~~~ T_T
    沒關係啦,吃了再算~ 呵呵~

    ReplyDelete
  4. 妳可以告訴我卡路里不高,我會相信的。

    ReplyDelete
  5. 墮天使-祥:好!我告訴你~~~
    一點卡路里都沒有!你一定要相信我哦!

    ReplyDelete
  6. (大力點頭)嗯,我相信妳。

    ReplyDelete
  7. 墮天使-祥:嗯!謝謝你相信我!
    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