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02, 2008

Sushi Groove - Sunway Pyramid (New Wing)

前阵子,和朋友去了双威走走,买东西。
后来晚餐,爸爸要我们吃了才回家。左选右选,我们最后选了在New Wing的Sushi Groove解决我们的晚餐。
Sushi Groove 是在Ground Floor,J Co Donuts 的对面。

这是一进去
在右手边的一副墙
很漂亮一下
里面也很浪漫一下
可以和爱人一起去吃
呵呵~

座位
都是这样的
一排过去的

这是Menu的外观

YaY
很色彩缤纷的Menu
看了都开胃~

姜片和wasabi

绿茶
很绿味啊~
果真的是绿茶

Tissues
没错
就是两张
我也不懂做么

餐具
好可爱
可是为什么不干脆弄一个Heart Shape呢?
更可爱浪漫
=P

全部名字我忘了
XD

我最爱的炸Sotong
Fried Calamari

==================================================

这边的食物
会比外面的贵少许
可是
好吃~

===================================================




4 comments:

  1. 我上个星期也去了!
    气氛很好,食物也真的好好吃..尤其是UNAGI!! ^_^

    ReplyDelete
  2. angie leo:UNAGI我没吃到~ 因为那天不想吃:P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噢^_^

    ReplyDelete
  3. act that day i think to eat de...
    but c the menu like not so attract me ler...
    so decide to go jack place..
    somemore is valentine ma...
    more qi fen...
    haha~
    really so nice meh?
    then next time must "terai"~!

    ReplyDelete
  4. Honey:食物好吃,價錢很貴。情人節去,應該還蠻有氣氛的吧。
    嗯,也許對你來說,是無選擇不多。因爲,真得不多。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