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请来投票 - 琦琦

可爱呗

睡觉的样子更可爱


投她一票吧
她是我最新的妹妹
Toy Poodle
Kei Kei琦琦

请到

这里
先做个简单的Registration

然后
就可以在 这里
投票咯!

不麻烦!
一点都不麻烦!
一个星期只需要一票

看在她那么可爱的份上
又是我妹妹的份上
投她一票啦~
她很可爱的
呵呵

这是我爹最新的新宠
我很明显被忽略失宠了
T_T

不过
我很大方的
我还是很疼她
我还是帮她打广告
呵呵呵呵呵呵
爹~~
有酬劳吗?
=P

6 comments:

  1. SO CUT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
  2. hey..sure your father leaving you out..
    she is cuter than u x1000000...
    next time i bring my xiao zhu to meet your qiqi...
    xiao zhu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lie..
    he still a chu nan(xiuxiu...)wahahhah


    xiao zhu de jie jie yang gugu

    ReplyDelete
  3. Jamy:可爱hor!!!我今天去了探望她,好热情噢!

    样古:你的头!我的爹还很爱我的!呵呵~~
    你的小猪怎么那么可怜?还是处男?
    不会性别错乱吧???????

    ReplyDelete
  4. 好像假的娃娃咧
    很可爱~~~
    投票for什么的?

    ReplyDelete
  5. -LOI-:投票来赢取一年的狗狗产品~

    样古:Choy什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