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7, 2008

终于!!!

我都去了Naili's了!上次说我要去Sentul的,结果去了PJ Uptown的~ 嘻嘻~

这一次,我是去PJ Uptown的Naili's。上个星期五,本来打算和同事去那边午餐,结果去不成。因为还没开门。算了吧~

今天,我就约了宁一起过去吃。气氛还不错,可是还蛮冷清的。是因为星期一的关系吗?还是那边向来是那么少人?
我发觉,最近的我,渐渐喜欢上了PJ Areas。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虽然PJ Areas都超难找到Parking的。

也许,是因为PJ这种地方有很多的美食集中在一起,就好像SS2,Uptown, Old Town, 现在甚至连PJ UTAR那边,也新起了一个很大很美的地方,里面也是聚集了一大堆的美食!有Starbucks, Nando's, Old Town Kopitiam, Duck King, Secret Recipe。。。很多很多~ 还是还没有开完呢!

除了美食之外,当然就是这个啦!买衣服!通常啊,在这种地方,都有很多Boutiques的~ 虽然价钱很贵,可是会和别人撞衣的机会,应该会减少一半吧?我自己本人吃那么大到现在,暂时还没在街上和别人撞衣,撞到正那种。Touch Wood!!!我猜不要,那种感觉,应该会很尴尬吧。
我在想,如果是在厕所遇见,那怎么办?我想,我会和那个和我穿同一件衣服的人说,Hey!!! Good Taste!!! 哈哈~ (掩饰尴尬)

咦?我离题了。回来回来!

我终于都去了Naili's啦!
来~ 看我拍到的一些照片(满足不了你们的视觉享受,因为那边很暗,很难拍到清楚的照片)

鸡蛋糕,今天线路不好!
下次再Upload照片上来给你们看啦!


8 comments:

  1. 外星人没有去过 PJ Uptown 的 Naili's,我只是去过仙都的,地方漂亮有情调而且东西又好吃,很贵的嘛嘛档。

    ReplyDelete
  2. 最近妳好像到處去吃東西,真令人羨慕。

    ReplyDelete
  3. ET:我和你相反~那里的我没去过~~
    对咯,很贵的嘛嘛档~

    堕天使-祥:是咯,我也是发现到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新年期间回去,朋友买了一件新衣
    可是去到哪里,他都跟人撞衣

    就连他没穿出去的时候
    穿同样衣服的人还是满街满地
    他发誓不再买特价衣了, 哈哈 ~

    ReplyDelete
  5. Just..Jess:某某牌子的特价衣,是特别多人去买的XD
    很容易跟别人撞到正!

    ReplyDelete
  6. hey.....since u so felt in love in PJ..move here la..need i korek 1 small place for u...we like always looking ard for makan-ing!!!i think we the 1st person who broke of makan-ing...hahahha!
    mama mia~

    ReplyDelete
  7. one day i must go because kind of near my house.hehehhee

    ReplyDelete
  8. ning:yiii?? y u come my blogspot here de?? izit coz i din update my space ler??? hehehehehe... yalor yalor... i think we will broke one day if keep on makaning like this!! hahahaha~

    jamy:u leave at PJ area too?? where where where??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