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7, 2008

谢谢你的礼物

没有了你,一切都似乎变得好平静。
不!
应该说,好沉静。不是平静。
不可能会有平静的,因为惊人的消息时常会发生。
真是令我又惊又喜,感觉好复杂。不懂要高兴还是伤心好。

没想到,你会带了礼物来。
这样,更加加深了我对你的愧疚。
我是有想过,可是就是没有行动。因为,我没有那么热诚的心,没有一颗诚挚的心。
对不起~!

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怎么办?
看着那个牛,看着其他猪,我无法不让自己不去想你。
特别是,今天是那么的沉静。
今天早上,有没有很惊喜给你摇的那一通电话?

真的很谢谢你,带来了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于菱!
我好想念你噢!!
现在的你,应该已经到达香港,在男朋友的怀抱里了吧?

我的牛

Yiwen的猪
和我的牛

我的牛
Yiwen的猪
Caren的猫

Kelly的猪

Rachel的Bear Bear

我相信,你买的每一份礼物,都有意思的 ^_^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我和牛有什么关系?
难道,你觉得我的脾气很牛?(我没有!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会想念你的

4 comments:

  1. Vincent:可爱hor~
    价钱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2. 难道是因为你...长得像牛??XDXDXD

    可爱哦~~赫赫

    ReplyDelete
  3. siawyen:可爱的牛????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