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茶叶蛋的味道

首先声明,没有打广告的意思。纯粹是想和你们一起分享噢 ^_^


刚刚看完了Yise罗忆诗的音乐爱情故事。
(今天下午,在公司用了公司的Property(s?)来Burn DVD给我自己私人用。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烧了两部片;一个,是Yise的爱情故事。一个,是《我主风云》的预告片。
《我主风云》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只是,拍摄手法我个人觉得有点奇怪。不过剧情和演员的演技,还是值得一看。

讲回我的主题!!!
《茶叶蛋的味道》
以一个新人来讲,Yise真的是很令人惊喜。
其实,老实说,我并没有真正去听她的歌。可是今天,静静的一个人看完了整套《茶叶蛋》,她的声音,真真实实的感动了我。

《同时幸福》,述说了一对情侣之间甜蜜的点点滴滴。开心的每一刻,快乐的每一件事情。
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的完美。眼里都是情人;情人的话总是那么动听,那么悦耳。就像Yise的声音那么动听。(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同事每天都在车里播着她的歌s)

《前女友》,说尽了身为前度情人的那份无奈。
后悔自己一时的冲动和任性,没有好好把握摆在眼前的幸福。因为自己的任性,而断送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看着曾经是自己的幸福,现在已经是属于别人的。除了给于祝福,就只是那一份无奈和后悔。

很喜欢这部音乐剧里面的一些话。
很有意思。

上个星期天,在Red Box举行了一个发布会和首映会。很多人应该错过了。
如果想要看,可以在27/4/2008,在家娱频道看到。
时间,1830-1900。
地点,您舒服的家。

这么好的音乐剧,那么好的声音,不好错过。

5 comments:

  1. 呵呵!一定是很不错了~不然你也不会介绍!

    ReplyDelete
  2. Vincent:“看”的我多,明白我的路綫了啊。
    呵呵~

    ReplyDelete
  3. 肖慧凌,是不是真的酱好看oooo?XD

    不要跟莱恩讲我酱讲啊~~~

    你很够力咯,原来公司开回线路给你们用也是marketing plan之一???哈哈...

    ReplyDelete
  4. Sigh, i;m not in M'sia. Wasted..

    Your blog is fun. I answer all the questions at the survey section...I wanna add a poll in my blog soon! Kekeke...

    ReplyDelete
  5. (oo):放心,我才不會跟他講。因爲我不抱很大的期望,所以就沒有失望,也沒有驚喜,所以覺得還不錯咯XD
    我都講了,沒有廣告成分,純粹是“分享”XD

    Beverly's Secret: Welcome to my World^^
    Nice to Meet You^^ & Thanks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