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5, 2008

衝動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我有這種衝動,也不懂是爲什麽?

第一次,有衝動,想自己進廚房,烤Cupcakes!!!!
因爲。。。我看到了這個,還有這個這個!!
還看到了雪糕

我想,是時候了。
我要做一個入的廚房,出的廳堂的女生^^

不然,就會時常被媽咪和弟弟笑說,只會吃,不會做><

希望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

誰有做Cupcakes的Recipe?
可以和我share share嗎?
Sharing is Caring ^^
呵呵呵呵~

還有噢
Baking的材料
在什麽地方比較容易找到?
Tesco?
Giant?
Carrefour?
Jaya Jusco?
Metrojaya?
Isetan?
Robbinsons?
Any other else???

9 comments:

  1. 要找烹調材料,當然是我家啦。

    開玩笑的。其實最好還是看看妳要買甚麼材料,我可以做妳的軍師。

    話說回來,5月3號,我會在家弄曲奇,有興趣來我家看看嗎?

    ReplyDelete
  2. 墮天使-祥:你家是雜貨店???
    我要買做cupcakes的材料咯,去哪裏買方便、容易?
    5月3號拜六噢?七早八早弄啊?還是什麽?
    誰會過去呢?
    mana lu punya lumah?
    我要學做cupcakes!
    嘻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3. 這樣好了,那天早上,我們一起去買材料,然後到我家,因為我也打算弄曲奇。我家有不少材料。

    我家在Kepong。

    不知道到時候Yenny會不會有時間囉。我也打算找迷迭香。

    ReplyDelete
  4. @_@ 好遠噢~~~
    早上,是我睡覺的時間=P
    米迭香,是什麽來的?

    ReplyDelete
  5. 那妳想睡到幾點?

    迷迭香是一位博客。

    妳住那裡?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個人!哈哈哈哈哈~
    我住我家咯~
    XD

    ReplyDelete
  7. 需要這樣嗎?

    告訴我住那裡,不行嗎?

    ReplyDelete
  8. 我知道一家店賣的東西挺齊全的,不過價錢稍微貴過外面...
    5月3號﹖我在熱浪島啦~

    ReplyDelete
  9. 墮天使-祥:這裡那麽“公開”,不方便透露啦~~

    Yenny:哪裏?哪裏?對hor~你去熱浪島hor~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