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06, 2008

都是我的

很久之前,應該是去年年尾?還是今年年頭?噢! 接近情人節的時候。
我的Mouse是那種透明,裏面很多閃光燈,表面是普通塑膠。像我那麽容易出汗(手掌心)的人,很不適合用這種塑料東西。會搞到整個東西黏黏的,手感很不舒服。

後來有一天,我就和朋友去了S14的Digital Mall,因爲她要買Keyboard。
我還是第一次過去那邊。還不錯,琳琅滿目的。
我也就順便買Mouse。
走了幾間店,都看不中我喜歡的。有,又很貴。
走著走著,我們就上了第四樓,最高那樓。那邊是屬於一間公司而已,進去好像不能夠帶大大個的包包的。很babai醬。
結果~ 我在那裏發現了我現在的Mouse~~~ YaY!!!


我好喜歡
G Cube
RM39.90
=P
很貴我懂
可是我對它是一見鍾情

昨天,又去了Pavillion一趟。純粹是想浪費時間,沒什麽特別原因。
在Padini Concept Store(我這種窮人,就勉強只能夠在這邊消費)看到了一些吊飾。本來要買一只豬豬的。結果,我發現了他!又是一見鍾情!!!!

他叫嘟嘟嘴
嘻嘻
Rm9.00


2 comments:

  1. 哪mouse好用吗?手心流汗的话会黏手吗?

    ReplyDelete
  2. janelle_l:好用!而且,流汗了也不会黏手~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