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0, 2008

無題

不想走路

不想吃飯

不想睡覺

不想做工

不想見人

不想駕車

不想

什麽

都不想

朋友說



自甘墮落



我想我是吧

不過

我想

我犯賤

的成分

比較多

爲什麽你總是

那樣輕易的

控制我所有情緒

可不可以

偷偷的

快快的

遠離我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

再一次

想起你

嗯?

不想講話

不想動

不想看東西

不想

什麽都不想

2 comments:

  1. 嗯。。
    我也常常这样
    只要不持续太久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just..jess:我在學習把思念變成想念。
    這樣,沒那麽難受。
    我的情緒,來得快也去得快。
    沒事的~ ^^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