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7, 2008

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的歌啊!好好听~
简简单单的一首歌,却是那么的有意义^_^
没有歌啦,只有歌词 =P

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 Soda Green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 我會拚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7 comments:

  1. 外星人很喜欢她的声音她的歌,喜欢小情歌和小宇宙。

    可是,还没有听过这首歌,我去找来听...

    ReplyDelete
  2. 这首歌红了很久一下~你这么迟才放?

    ReplyDelete
  3. guys, is time to log in for 2nd vote,
    move now!!!
    access to http://www.purina.com.my/purinaone/challenge/chvote.htm?dogid=793
    thx you so much!!!!

    我的姐妹兄弟们,
    麻烦转告你身边的朋友

    huiling,
    u know wat to do lar hor...

    ReplyDelete
  4. ET:嗯,他的声音好特别哦!

    Vincent:我不跟流行/潮流的。嘻嘻~

    阿河:竟然打广告!
    放心,我会再帮忙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heyhey...i like sodagreen too..
    the vocal sos so nice..
    3rd album-'zhe tian' also very nice.

    ReplyDelete
  6. 很好听,但是以我的声音,一定唱滥这首歌。

    ReplyDelete
  7. 样古:嗯!好好听哦!第三张专辑,是哪一些歌?Pai Seh,我很out了~

    龟头:没关系,唱出你自己的风格!你系得o既!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