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5, 2008

Heineken!!

今天,在Hotmail收到了一位朋友的Email。
是說~

9-10/5/2008,在Port Dickson(我的Kampung!!!)有一個類似Rave Party的東西。
(上次還離譜到說,Micheal Jackson要在不懂哪一個海灘開Hard Rock Cafe,然後他還來獻唱。屁話,全都是屁話!)
如果我沒搞錯,這次的Party好像在Admiral Marina(hopefully I Didn't spell wrong the name =P)舉行。
幾點,我就不清楚了。有收到我的Email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一下的。
在KL很難找到在海邊舉行的活動的。有也是假海灘,這個是真的。

幾年前,當我還是學生妹的時候,已經聼過朋友說Port Dickson會舉行Rave Party。那時候“年少無知”的我,以爲他想騙我出去,一直認爲他在騙我。後來,從比較熟悉的朋友口中聽到,我才知道是真的。那一次,好像是第一次(因爲我第一次聽到)。

這次,是第二次了。

來這邊看看,也許你會贏取所謂的FREE 4 Entrance Tickets。我玩了好幾次,不懂是不是我反應慢,一直贏不了。
你們可以去Try一Try噢!

贏了,可以帶朋友們一起去狂歡。
幾~~~~~~~ 開心~
還可以和戀人在海邊浪漫。
不錯一下的~
要租酒店,可是不懂哪一個好,可以問我!!
呵呵呵呵呵呵~
不抽Commission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