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7, 2008

Loreal WareHouse Sales

昨天,和Daddy去了ParkRoyal那邊的Loreal Warehouse Sales。(在這裡,要謝謝Rachel!謝謝你介紹了好料給我們!^_^)
由於我們都不是很記得確切的地點,所以就去問receptionist。結果,她卻告訴我們說,You have to que-up。。。@_@
天啊!好像很嚴重醬。我和爹都嚇了一下下。
不過去到那邊,人龍還好,一直都在走動的。不至於不會動。Whew~

有點後悔我們是冒著便宜貨來,什麽survey&research都沒做好。
因爲看到很多人,好像不用本醬,一樣一樣拿。那些闊太更厲害,好像全部都是免費的,每樣都拿。有些甚至好像一打一打買@_@|||
我們這些窮人,只好暫時閃一邊先。
從這次的“搶購”中,我領悟了一樣東西。在這種sales,我們必須擁有aunty精神。不然,我們是永遠擠不進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爲,會有很多香水。可是,也沒幾個。
Biotherm的facial products卻很多,而且價錢超級便宜的。我沒有買,因爲我沒用=P
還有化妝品,Lancome Foundation好像兩個RM60。Lipgloss三枝RM60,還有很多很多。
Loreal Hair Products才沒有那幾個。但是我卻有買了Hair Mask(RM25)和一個Hair Wax(RM25)。

很遺憾,沒有拍到當時的狀況。不過,戰利品卻有~

Ralph Lauren Rocks
RM60
50ml瓶裝
很香
起初經過那邊的時候
就嗅到很濃的Mango味
爹還以爲是我頭髮的味道
後來
我們發現了這個香水
很香
買了過後
我們還在車上不停的噴
呵呵呵呵

拍到靈異照片

滿載而歸的滿足臉
嘻嘻~

4 comments:

  1. 你很舍得买哦!mango味不会很奇怪吗?我不大内行,本身没有擦,只是喜欢香水的瓶子,很精致。

    ReplyDelete
  2. 如果:所以,千萬不好和我那樣,那麽捨得。(絕對不是好事!)
    味道甜甜的,不會很奇怪。而且,還帶有輕輕的Peach味。
    久了,留著一種清香清新的味道,Very Nice
    ^_^

    ReplyDelete
  3. 今天特地喷了几次才舍得去考试,
    结果靠电影学,
    我整身都是'perfume'的味道。

    ReplyDelete
  4. 阿河:有芒果的香味陪著你考試,多麽的享受~
    這幾天,芒果的香味也陪著我上班~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