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9, 2008

Mandy 的 7th September 2008


嘻嘻~ Mandy Leng Lui姐姐,恭喜你咯!
這個九月,你要嫁為人婦咯!
昨天,“看”到你親口告訴我這個消息,真得很為你感到高興!終于嫁人咯!呵呵呵~!
祝你做個幸福的少奶奶哦!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快樂的!呵呵呵呵~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那些不值得為他而傷心的賤人,會有報應的。一定會有!
知道你很想要個小寶寶,你一定會有的!不用怕!只要把身體養好來,一定可以的!

很喜歡你們這張
很可愛
很溫馨
而且
你們看起來
很有夫妻相
^_^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但是很奇怪的,we got so many things in common。
現在,你找到如意郎君咯!
要好好珍惜哦!
我知道你會的~~~
嘻嘻嘻嘻嘻~~~

Congratulations!!!!!!

7 comments:

  1. They are so loving, aren't they?

    p/s: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 and caring...I'm so touching...

    ReplyDelete
  2. Beverly's Secret: Ya!I Love their wedding pics sooo muchie ^^
    You're very welcome ^^
    Here... Give u tissue in case u wanna cry =P

    ReplyDelete
  3. 哈哈,当我看到该结婚照,没读及你的感言是,我就觉得他们很有夫妻相。。。
    (绝对是我的感觉噢) ^.^

    ReplyDelete
  4. 恭喜他们俩,一定要恩恩爱爱唷~^^

    ReplyDelete
  5. very lovely couple...
    wish they stau hapily every after ...;)

    ReplyDelete
  6. 哇哇!!!有夫妻脸咯!!!

    恭喜恭喜!几时到妳?

    ReplyDelete
  7. 我的天地:他們是超級有夫妻相的~ ^_^

    Vincent:幾時輪到你請?呵呵~

    Meng Her: Ya Ya Ya!Very lovely hor!!

    Oracle:呵呵~ 沒那麽快啦!再等個十年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