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Pasta ZanMai

呵呵~
又是吃的咯!!!!

今天,是我公司第3还是第4个trainee的最后一天,我们打算带她去吃一餐豪的!
她说想吃日本餐。
On the way从公司到1U的时候,我们在车上不停的讨论。结果,就决定了去1U Old Wing的Pasta Zanmai吃!
(上次同事们去过了!我没得去!我很不爽!因为那时候我在Smart Kids Fair做beilou。)

知道决定去那边吃,我高兴都来不及!哈哈哈哈哈哈哈~

Pasta Zanmai,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是很容易错过的。它和Genki Sushi同一排,在Yishion的隔壁。外面,其实是卖日本产品(好吃的!)的店面。餐厅,就在后面。

进到去,我很爽!因为终于都有机会来了!再加上,肚子很饿,想象同事yiwen上次给我看的照片,我更加迫不及待!^_^

坐下来,看了他们的Menu,我很想(其实是超级想)把所有的食物都吞进肚子里面!
它的Menu大大本,重重的。里面每一样食物都有照片噢!而且,还是大大长的!看到都爽!
包装,真的很重要。

看!
一打开Menu
就看到那么多的照片
看起来那么好吃
=)

草莓Crepe
应该会很好吃

各式各样的Parfait
好吃!!!

饮料
绿茶一壶RM3
味道普普通通
可是他们的绿茶雪糕
好吃到~~~

Chicken Terriyaki Set RM20
(rice, salad, Miso soup)
沙拉好好吃!
芝麻酱很香!

忘记什么名了
也忘记价钱了
好吃~
而且很大盘

Tiramisu
Rm10
不好吃
不够浓

Strawberry Parfait
Delicious desu neh!!!
RM15
(贵)

Vanilla Crepe
Rm12
不错一下
值得一试

号外!
号外!
Zanmai将会在1U New Wing戏院下来那一楼
Children Gap的前面
开一间新的Sushi Zanmai
如果开了
我想我会去冒险吃Sashimi!!!
他们的鱼生看起来都好新鲜噢!
一定要勇敢去尝试!
等着开张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Sharing is Caring
I Feel so Happy that I can Share all these nice food
with you you guys
^_^

9 comments:

  1. 动作好快,这么快就放上来了... @_@
    下次再去,好好吃~!

    ReplyDelete
  2. yenny:呵呵~ 吃饱没事做 =P
    我超爱他们的甜品!

    ReplyDelete
  3. 有沒有預我一份?

    哇!妳拍了很多照片。

    ReplyDelete
  4. 堕天使-祥:你要吗?
    嘻嘻,都是下午拍的~~=P

    ReplyDelete
  5. 為何不要?

    只要妳不嫌棄我的樣子,我很樂意與妳聊天、吃飯。那天晚上太趕了,沒有機會好好跟妳聊。

    ReplyDelete
  6. 堕天使-祥:zomok讲到好像我是样貌学会的?(虽然我是XD)
    以后会有机会的^_^

    jianhui:Cannot ah??
    Y Alamak Wor??!!!

    ReplyDelete
  7. 哇哇哇
    你真的每次介绍很多美食咧
    不能啦,我回去一定要找你
    带我去吃美食好不好!!!!

    那些甜品看到我口水留不停咯~!!!!

    ReplyDelete
  8. -loi-:好好好!沒問題!你來吧!我隨時奉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