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4, 2008

PJ Uptown5 - Fuel Up

(Besides Mc Donald)

今天午餐,本来和同事约好了一起去PJ Uptown的Naili's吃午餐。
可是,原来Naili's没那么早开的wor。。。
又是充满希望去,充满失望回 T_T

当我们还在Naili's外面徘徊要去哪里吃午餐的时候,有一个Aunty走过来,介绍我们去PJ Uptown5一间叫Fuel Up的“餐厅”吃。Set Lunch只不过RM8.90。(有Appetizer, Main Course, Dessert, & Drink)。
听起来,好像很便宜。而且,在PJ Uptown,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我很天真地以为,这个Aunty是刚刚从这间Fuel Up吃午餐过来。
(后来想起,为什么自己那么笨。如果她吃了午餐,干嘛还要走去Naili's那边叻!!白痴!)

傻傻的我们,就走去咯。
还很容易就找到tim。

原来,Fuel Up不是“餐厅”,是一间Bistro。找到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看错tim。
进去过后,选了窗口边的位子。开始拍照片。。。

嘻嘻~
今天830am就到了公司
没有人
锁匙又lao gai不肯开门
我就开始
。。。。
ngek ngek ngek

招牌
(不过是在角落处的)

芒果汁

今天是Friday,他们每一天都有不同的Set Lunch, I guess。
因为在Set Lunch的Menu上面,我看到Friday。我就自己猜想,应该是拜一到拜五,都会有不同的Set Lunch。
嗯,应该是这样。

听我同事的Ex说,Fuel Up晚上其实很热闹的。
今天的Set Lunch,Appetizer是四川辣汤。
主餐有Curry Chicken,Grilled Fish Fillet,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Dessert是Mango Pudding。
饮料,就是普通一样的咯,Coffee or Tea (Or ME??!!)

因为appetizer是四川辣汤,所以我没有叫Set Lunch了。我自己另外order Chicken Cheese Spaghetti。(因为我点的很慢来,等到我差点饿晕去。所以,没有照片看)


Grilled Fish Fillet
那个酱
很奇怪
不懂什么味道
cheese不像cheese
蘑菇不像蘑菇
牛奶不像牛奶
很奇怪
没有人吃得出来

这一份午餐
我们研究过了
应该是ding出来的

咖哩鸡肉很香
这是配饭吃的
应该还不错

我们吃完了,感觉上好像吃不饱酱。
可能因为食物没有我们想象中好吃,肚子拒绝它们。

老实说,真的不好吃。
如果有的选,我宁愿去吃Mc Donald!


3 comments:

  1. 伸舌头那张 很可爱咯~

    ReplyDelete
  2. 哇!如果連快餐都不如,那就真的很糟糕。

    ReplyDelete
  3. Beck Lim:真的吗?真的吗?(肥就有啦!)

    堕天使-祥:也不至于到连快餐都不如啦。如果有的选,我会去McDonal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