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7, 2008

Simply Fusion

去了Warehouse Sales,我和爹到Subang Parade等人。等了半個小時,如我們所料。我們真聰明!呵呵呵呵~~

等到人了,我們就去Jaya(還是Jawa?)那邊吃晚餐。爹誠意推薦的。

Simply Fusion

熟悉S17或者是SS2的人,都知道最近PJ UTAR對面變得很美麗,很吸引人去了。因爲那邊有很多美食。ngek ngek ngek。而且,學生都有10-30% Discounts噢。幾好hor....可惜,我不是學生了~~ T_T

這間餐廳是在樓上的,和Duck King同一樓。在Kluang Station的隔壁。叫Simply Fusion。
那邊,有意大利餐(Italian's Food),日本餐(Japanese Food),亞洲餐(Truly Asian Food),法國餐(French Food)。選擇還蠻多的。他們的蛋糕,也很吸引人。

Pictures Say A Thousands Words
看照片吧
今天懶惰講話
這些是
Appetizers
Main Course
的Menu
很吸引人有沒有

部分飲料

甜品

這裡的食物,分開order有點貴的其實。所以,就要order Set,比較值得。
Set Menu包括主餐,飲料,和一塊蛋糕。還蠻值得的。

這是角落位的一幕
擺設沒什麽特別
就很Secret Recipe的Feel
來這裡
是享受食物的
^_^

Tom Yam Seafood
還OK
還算值得
兩只大頭蝦
兩個Mussel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Rice
不懂
沒試到

Fish & Chips
Salad的味道怪怪的
有水喉水的味道
(嘔)
其他的普普通通

Cheese French Toast

軟軟的麵包
不是很有味道的Cheese
RM6.90
有點貴了
可是它的麵包好好吃
有很濃的焦糖味
和外面別的French Toast很不一樣
的確很值得一試

爹,我知道你一直不停的強調爲了我,你這裡去那裏去。
我只待你是“真心”的!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有感動啦,只是不懂得表達我的感動 T_T
還有哦,我覺得Eric很可憐啦。
而且,我很怕你們會吵架叻~~~
以後不要這樣了。他其實很好人~

2 comments:

  1. 你一餐到底吃多少~?T_T

    好可怕...

    ReplyDelete
  2. 豬鼻子:我們三個人去啦!人家本小姐我,很小吃的(羞)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