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2, 2008

我們的小聚會(1) - KL Night

本來的馬六甲Jonker Street行,變成了坡德申Beach(bitch)行~
本來的四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我們的聚會,好像總是不能完美進行~ T_T
而且,每次最後,organizer還是我...... 都不懂做麽~

However,我們三個還是很高興。雖然有閑閑的時候~ 不過overall還是高興的~(好像很敷衍hor?)

第一天,就是我做Tiramisu的那天,來不及去Pudu載他們,所以就要麻煩他們搭LRT到Bukit Jalil,我再過去載他們~ 晚上,再過去Pavillion。因爲我要去Meet朋友~~ =P

CP Back in KL TOWN!!!
在Pavillion旺角

臨走前
還要在Escalator拍照
=P

見了面,在J Co買了Donuts(我還是喜歡Big Apple),就回家了。噢!回家之前,去了叔叔的家拿我那在冰箱待冷的Tiramisu。呵呵~
回到家,我就開始收拾東西。夜車回Port Dickson。大概晚上十二點多~原來架夜車,是那麽爽的,因爲很少車。=P
大佬的生日在9/5/2008,是幾天前的事情,我們就幫他補慶祝~

高興的
小心翼翼的
握著他的禮物

假假頒獎

禮物

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我們用timer拍的~
呵呵呵呵~

嘻嘻~
三個都戴眼鏡

Last but not Least
Wish U Happy Birthday
Dai Lou
^^
拍完了照片,我們就趕著回去Port Dickson了。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好累噢~~

2 comments:

  1. 墮天使-祥:晚上看不到路了,所以要戴了~~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