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3, 2008

我們的小聚會(3)-Ostrich Farm + Guoman Resort

吃完了ABC,我們繼續我們的旅途~
我提議不如去看看鴕鳥,因爲PD沿海一帶,有一個鴕鳥場。(後來還發覺,不遠處有一個小動物園)。

Hey~ Let's go to Ostrich Farm~

這只羊
很霸道的
應該是Sheep King
看到他
令我想到《Black Sheep》
很恐怖

白色孔雀

火雞
Turkey Turkey Turkey
我想念火雞肉
=P

鴕鳥來嚕
前面這只
很friendly
很會搶鏡頭
呵呵

頂著怪頭的山雞
我們叫他Gatsby雞
哈哈哈哈

這個板
是somewhere in the middle
很奇怪
人家都是在大門口
或者是出口的
而且
是在一個不是很明顯的地方
@@

扁嘴鴕鳥~

其實我很怕鴕鳥會突然間在後面襲擊我
很怕他們會tiong我的頭
T_T

所以很那才有一張和鴕鳥的合照

除了觀看鴕鳥
還有Ostrich Racing可以看噢~
遊客們也可以騎鴕鳥
價錢我忘記了
好像是RM4
不懂?
嘻嘻~
我沒有騎
因爲很臭
=P

還可以騎馬!
不過這是一只小馬
So...
Those below 60kg only can ride on it

小猴子

坐在圍欄上goyang kaki的小猴子
這只小猴子很趣至
我們還玩起他來
=P

他在玩/照鏡子
很多patterns
很可愛!

參觀完了鴕鳥場,我們就繼續去看看PD較爲有名的(我知道的啦)海灘和酒店。
有一個地方的landscape很美一下的,是PD第一個Golf Club(如果我沒錯),Guoman,在十英里處。要進去很容易,只要把車Park在lobby附近,就可以扮成有錢人,大搖大擺走進去。呵呵~
其實哦,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踏進去的咯。其實不出奇,從來沒有人會覺得自己家鄉的旅遊勝地有什麽特別。就像PD人永遠不覺得PD海邊有什麽那麽特別好玩;住在金馬倫的人,不覺得玫瑰園有什麽好玩有什麽特別;penang人不覺得升旗山有什麽特別那樣。
如果會過去,就是像我醬,帶朋友去玩~
囉嗦的廢話太多了,來看些照片吧~

從Lobby走下去泳池的其中一個必經之路
(如果不搭電梯)
很曬!!

所以我躲在柱子後面
呵呵~

泳池view

拍我的肥腳
純粹是爲了證明
我到此一游過
=P

過後,我們就去PD比較happening的海灘玩。
由於前兩天是Rave Party,今天在海邊,比較多年輕人。
我還花了RM20來玩Banana Boat(給人虐待)。讓人從香蕉船feng下水三次(其實應該是四次,有一次我“逃過一劫”XD)

跟我們“同船”的,就是一班特地從KL下來PD爲了Rave Party的年輕人。
很久沒把自己浸在海水裏面,竟然有點怕海水。(應該是怕死多一點)。

海邊“奇遇記”:
被人feng下水多次,喝了不少加了很多料的海水;
隱形眼鏡跌了出來;被大大的海浪沖了幾次;
看見很多小小的螃蟹;
在海邊,變散步邊吃冰淇淋,好爽;
看到從頭包到腳浸在海水裏面的雲吞;
很多看著女生的嘛甩佬到處kap lui;
到處“烏煙瘴氣”;
還聽到自以爲歌聲很了得的雲吞在臺上高唱很多她自以爲是她自己yam歌的歌ssss(頻頻爆音走音連連,難聽死了);
看到很多人在廁所洗澡(廁所裏面除了一條供人洗屁股的水喉,馬桶,什麽都沒有了,不懂他們怎樣洗澡呢?想到都噁心。。。洗屁股的水喉);
排隊換衣要等上半個小時。。。
還有很多很多~ 去一個海邊,差不多可以看盡“人生百態”。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完了海水,我們就回家洗澡,準備晚上的BBQ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