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8, 2008

Beauty & The Beast


今天,才不過星期三;我的心情,是六月十三日(因爲我要去Penang嚕!YaY!!!!)。
今天,才不過星期三;我的心情,是星期五。

噢~
公司大部分的同事,都去了1U準備Movie Carnival的事情了。我卻要繼續呆在office。

今天,新的Manager來了。有點擔心,因爲她是暫時頂替Channel Operation Manager這個位子,可是,她卻比較strong on marketing。怎麽辦?我們的部門,又要轉風了?
唉~~~~

好悶~ 好悶~
剩下我一個人在office………………

噢~!
你們是不是Disneyland迷?你們有沒有看Beauty &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的舞臺劇將要來臨了!就在六月尾至七月頭~~~
我要去看~ 可是到目前爲止,還找不到一個知音~ 你們誰有興趣的?我們一起去看咯?好不好?
我講真的~ 我不想更不要Miss掉這個寶貴的機會~

詳情,可以到這裡看看~

陪我去看啦~
陪我去看啦~
好不好?好不好?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