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1, 2008

不可動怒 · 不再在乎

曾經,我告訴自己,狠狠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再爲了這一個人的一字一句,一舉一動而感到不爽或什麽的。

可是偏偏,在我知道一些事情發生過后,我總是很生氣,甚至越來越不喜歡這個人,現在甚至達到討厭的地步。如果接下來的日子,這個人再做一些無謂的小動作,白癡的舉止,愚蠢的話語,犯賤的行爲,我覺得我會痛恨這個人!

我知道,這個人一直都在裝瘋扮傻。
我知道,這個人在扮可憐博取大家的同情。
Sorry,你錯了。
大家對你的所作所爲感到很反感了。

需要幫助的話,就講出來啊!爲什麽要講一些令人噴飯的藉口?
我在想,這個人不懂知不知道,大家都在背後嘲笑?
多麽愚蠢的行爲~

很多事情,是人爲的。
這個人,良知一定很少,不然爲什麽總是製造那麽多的問題?好好玩嗎?
難道就像《老師嫁老大》裏面的其中一句對白“這個就是他老人家唯一的娛樂?”
這個人也不是很老,爲什麽要試探大家對你的真心?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受過了什麽刺激,爲什麽那麽愛試探別人的真心?
對你好又怎樣?不好又怎樣?
錢會從天跌下來啊?
神經病!
噢~
錢不是一切!可不可以不要把錢看得那麽重?
我知道,有了錢什麽都可以做。
可是,有了錢你的快樂還在嗎?

拜托你啦,不要再讓大家對你那麽反感了啦!
你聼過《狼來了》這個故事吧?
做戲做太多,人家只會看戯,沒有人會幫你,沒有人會理你,沒有人會相信你!

醒啦!

---------------------------------------------------------------------------------------------

呼~
發洩完了~

再一次!
我不可以再爲了這個人而動怒!
我不可以再在乎這個人!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You ain't nothing for me NOW and FOREVER!!!!
Get out of my life!!!

6 comments:

  1. 當妳能夠不在乎,妳就不會生氣了。

    ReplyDelete
  2. hohoho....
    i guess...
    someone i know?

    wei...
    link the youtube ya...
    share share with u...

    ReplyDelete
  3. SySy:tell you when I See You!!!

    墮天使-祥:要怎樣才能夠不在乎?=(

    阿河:你不懂的啦。什麽時候變到醬八卦你?
    What youtube?? Share what with me?
    Kei Kei???? =)

    ReplyDelete
  4. 你很久没有在blog骂人了~

    ReplyDelete
  5. Vincent:你那麽夜的?
    zomok講到好像我之前一直在blog駡人?
    嘻嘻~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