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02, 2008

好無聊

很多人都請假,整個office diam diam的,很不習慣。更何況,短短兩個月裏面,少了兩個人,很不習慣。

下午四點過後,更慘!剩下我們三個人,又沒有特別的話題聊,就是等放工而已。
不過人少少也是好,因爲比較少干擾,我反而可以用心做工。平時要兩天才能完成的Monthly Master Schedules,還要是還有錯的那種,我今天之内就完成了!而且,還Tripple Check,沒有錯~ YaY!!
原來,我要在那麽無聊的情況之下,才能夠有最好的表現 =.='''

今天早上,路上的車輛還是很多。還以爲,很多人會趁機會請假,因爲五一是星期四,照理來説,上班族都會請埋拜五假期的。可是,出乎我意料的,還是蠻多車,不過沒有堵塞啦~ 呵呵~ 還是很順暢~

紡工的時候,就更加出乎我意料,一路上從公司到Cable Bridge都很多車輛,可是哦,到了Sunway Tol,竟然空空的!因爲平時Cable Bridge那麽多車的話,過了Tol一定還要塞到Puchong那個路口,今天卻比平時順暢很多~
好神奇啊~ 好奇怪啊~

昨天,媽咪對報紙看Nombor 4D,弟弟還在跟她講話的。不過,很用心在對4D的媽咪,很明顯沒有聼弟弟講話,我就繼續上網,沒有管他們。突然間!媽咪喊了起來!弟弟和我頓時愣在那裏,媽咪鬼上身?還是zomok????
原來,她中了4D,二獎。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不過沒有我的份咯 >_<
過後,她很開心打電話給爸爸。她的目的只是要給爸爸做功爽一點,開心一點。其實根本就是她自己在爽。Cheh~

開心和好運的事情,應該是會接二連三的發生的吧?
兩天之内,我自己有走運,媽咪中4D。呵呵~ 值得高興~ 值得開心~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